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
我來到信義區參加FG跟植村秀一起合辦的體驗會






現場邀請了好多利害的美妝部落客們
像是小草、娃娃、饅頭大力、HONEY、小草莓...等等






有可愛的點心可以吃
有漂亮的美女們可以看
又有許多植村秀的明星商品可以玩
真是個令人開心的午後時光






看到桌上這可愛的泡沫型餐墊
大家應該已經猜到今天活動的主角是誰了吧






是的~
這場體驗會中的主角
就是植村秀熱賣了24年的 " UV泡沫隔離霜 "






這款全新升級的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 SPF35 PA+++
又叫做 裸感泡沫隔離霜

除了原有的滑順球狀粉體之外
還添加了全新的「花苞粉體」跟「板狀粉體」


「花苞粉體」獨特的中空結構
可以加強吸附多餘皮脂
使肌膚呈現粉嫩柔焦感

而「板狀粉體」
則是可以讓妝效更加持久服貼


有了這3大粉體的加持
再加上輕盈、細緻的 無感空氣慕斯

讓這款全新的裸感泡沫隔離霜
變的更加控油、持久且清爽、不黏膩
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使用






有了最厲害的產品
當然也要搭配最棒的工具來使用囉~

植村秀獨家專利的五角海綿
是為了泡沫隔離霜所量身打造的最佳拍檔


五邊形的角度設計不但很好拿握
針對鼻翼、眼周這類細小部位也很好上妝

柔軟且彈力十足的海綿
可以均勻的將隔離霜釋放到肌膚表面






知名部落客花猴 、名模王予柔跟彩妝師小凱老師
也都是泡沫隔離霜的愛好者
而且一用都是好幾年






現場小凱老師也有在模特兒臉上做示範






不過老實說
模特兒皮膚這麼好
東西用在她臉上
實在是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到底這款隔離霜
是不是真如傳說中的那樣好用呢
還是讓我來替大家試用看看吧






好的~
一看就知道這膚質跟模特兒差很多

膚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
大家在乎的問題我幾乎都有

有張適合拿來試用產品的臉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話說 這五角海綿真的還滿好拿的

前面尖尖的地方
針對細小部位真的很好用
難怪彩妝師們都愛它






上完泡沫隔離霜之後
有沒有覺得我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而且好像打了柔焦一樣
變的細緻了不少






我覺得它修飾毛孔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除了因為愛擠粉刺而留下的凹洞痘疤之外
其他的毛孔幾乎都被撫平了

質地很輕盈、乾爽
推開之後整張臉粉嫩嫩的
好像沒塗東西一樣
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如果你的臉沒什麼太大的瑕疵
只是單純想讓膚色變均勻、讓毛孔變隱形的話
我覺得在保養後可以直接單上這罐就好
連蜜粉都不用上
就可以輕鬆打造出裸感美肌的效果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
除了毛孔之外
還有凹洞、紅腫、色疤...等問題要解決
就可以在搭配其他底妝產品一起使用






這次除了體驗泡沫隔離霜之外
我還拿到了新上市的 冰紛糖霜唇頰彩






它總共有12個顏色
我拿到的是AT01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像唇蜜
但其實它的妝效是偏粉霧感的

用起來很乾爽
不會像唇蜜那樣黏黏的
也不太會沾在牙齒上






獨特的冰紛杓型刷頭
可以讓它很均勻的塗抹在嘴唇上

像霜淇淋一樣滑順的質地
具有很好的填平效果

就連我這乾燥脫皮的嘴唇
都可以看起來水嫩嫩的






所以如果想要顯色度好一點
建議可以直接用刷頭沾取塗抹

化出來的效果
就會跟瓶子裡的差不多






如果想要呈現出薄透的感覺
就可以改用手指或唇刷

最近流行的咬唇妝
也可以用它來化






既然叫做 " 唇頰彩 "
當然就表示它也可以用在臉上囉






先用手指點在臉上
再用海綿輕輕推開






本來還很擔心塗太多會像猴子屁股
但推開之後還滿自然的
我喜歡這種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紅潤感




 

整體來說
這次體驗的兩樣產品我都滿喜歡的


泡沫隔離霜的乾爽質地令人驚豔
讓我很期待它在悶熱夏天時的表現

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黏膩
那你一定要去靠櫃體驗看看


而新推出的唇頰彩
它的顯色度跟水潤度真的都很棒

竟然連我這乾裂的嘴唇都可以變水潤
還滿想在去買其他顏色回來用的




以上 就是我這次體驗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