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d290f1-3d77-4fee-b9ef-fcb23bc0406c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大家除毛的功課都做好了嗎


雖然在家除毛比較省時又省錢
但我不太喜歡自己在家除毛

因為不管是用拔的、用刮的
都很容易造成毛囊發炎或毛髮內生

所以雖然費用會比較高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外面給人家弄 


我目前做過的除毛課程
熱蠟冷光真空光學四種

這4種都不需要敷麻藥
需要敷麻藥的亞歷山大除毛
雖然聽說效果比較好
但感覺好像很痛
所以我不敢去 

除了熱蠟之外
另外3種的效果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很難比較說哪種除毛效果比較好

所以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
會以疼痛感跟整體環境為主喔 


---------------------------------------------------------------------------------


熱蠟除毛老實說沒想像中痛
連我這個很怕痛的人都可以除到快睡著

他整體的環境很舒適
跟SPA中心一樣
不會有太多的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剛除完皮膚摸起來超光滑
會有種皮膚很好的感覺
可以馬上感受到無毛的清爽感

如果近期內有重要約會
想要立刻讓毛毛們消失在你面前
那熱蠟除毛是個不錯的選擇



冷光除毛是雷射的一種
他的探頭是冰的
在雷射的過程中可以幫你冰敷、降低疼痛感
所以不需要敷麻藥

因為沒什麼疼痛感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用來打比基尼線

不過醫美診所人來人往比較多
而且女醫生的時間比較難約
就看自己或不會在意囉~



真空除毛跟冷光相反
打起來是溫溫熱熱的感覺

他有點像拔罐那樣會把你的皮吸起來
聽說這樣吸收能量的效果會比較好
除毛效果也比較有效

我覺得他不太適合用來打比基尼線或腋下之類的細小部分
像手跟腳這種大面積的地方
打起來會比較沒有疼痛感



光學除毛的環境跟熱蠟除毛一樣
是比較隱密的女性專屬空間
不會有男生出入
也不會有人來人往的感覺

再施打的過程中
會搭配冰敷袋做冰敷
所以跟冷光一樣也不怎麼痛

他的收費只有分大範圍跟小範圍2種價格
某些地方打起來還滿划算的

但比基尼線他分得比較細
全除的話要收3個部位的價錢
所以如果沒有優惠的話
費用會有點高


整體來說

我比較喜歡光學跟熱蠟的環境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女生
不會有太多人進進出出
感覺比較安心

因為是專做除毛的地方
所以只要準時到,幾乎都不用怎麼等
除的也比較仔細


最沒有疼痛感的
是冷光跟光學除毛
真的很怕痛的人可以考慮這兩種


如果要除比基尼線這種令人害羞的部位
我會比較喜歡隱密性夠、又不會痛的光學除毛
(但記得要挑有折扣的時候去)

如果是打腋下這種平常就飽受摧殘不怕痛、也不怕人家看的部位
我就會單純挑便宜的地方

如果是手或腳,這種大面積的範圍要做除毛
我會選比較不痛的冷光除毛



以上 是我去做除毛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真空除毛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