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完了眼睛跟頭髮
我的變美行程下一站
是去做好久沒弄的光療指甲 





我這次去的
是 CH Essence 在內湖大直新開的大直明水店

就在美麗華附近
坐捷運文湖線到劍南路在走路約5分鐘左右就到了
交通還滿方便的 





CH Essence的內部裝潢
是走美式簡約路線


以黑白為主的裝潢
讓人感覺很典雅、乾淨


在巴黎鐵塔的後面
還有一間接睫毛專用的小房間
指甲、睫毛、手足保養都可以在這邊一次搞定
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指甲油們在牆上排排站的感覺好可愛 





這邊的指甲油跟光療凝膠都是用比較知名的大牌子
像是OPI、Presto GEL、Essie、Uslu Airline...之類的
不用擔心手上擦的是來路不明的黑心貨


其中這個 Rescue Beauty Lounge (RBL)
因為目前在台灣還買不到
所以比較少人知道

但其實這個來自美國紐約的環保指甲油品牌
它的高品質及色彩獨特性
讓他在國外擁有非常高的評價

全系列40~50
在 CH Essence 都可以看的到 


它的 5No's 讓
孕婦跟小朋友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所以媽媽也可以帶女兒一起來變漂亮喔 

• No Dibutyl Phthalate (DBP )
無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 No Formaldehyde 
無甲醛
• No Formaldehyde Resin 
無甲醛樹脂
• No Toluene 
無甲苯
• No Animal Testing 
無動物試驗






這些是 CH Essence 的護手乳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味道

這樣排排站感覺好可愛 





這些分趾器也好可愛
好想帶它們回家喔 




這台SPA按摩椅感覺超高級

下次想來這邊做手足保養
嚐嚐當貴婦人的感覺 


 


話說
進來這邊是要換拖鞋的喔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穿著鞋子就直接走進去了 





好的~
介紹完環境之後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重點囉 


這個是我指甲本來的樣子
我的指甲還滿硬的
可以像這樣留很長
所以只需要稍微修剪一下就好了

如果指甲很短也沒關係
光療一樣也可以延甲喔!! 





跟美甲師溝通好想要的形狀跟長度之後
就可以開始修剪、做基礎保養囉~





這個是修剪完的樣子

因為我指甲長滿快的
所以長度沒有留很長


CH Essence 的美甲師還滿厲害的
修出來的形狀很好看


連我這個平常對指甲形狀很挑剔的人
都覺得很滿意 





形狀修整完之後
接著就是跟美甲師討論要做的光療款式囉 

因為我喜歡粉嫩嫩的覺
所以選了這3個顏色當主色 





Presto的光療凝膠
是以醫療用補牙凝膠為基礎所研發的

無毒、無味、無害的專用光療凝膠
不但不會傷害你的指甲
在製作的過程中也不會有難聞、刺鼻的味道 





以前做水晶指甲
指甲都會被磨的很薄
卸掉之後就會變的很軟、很醜

但光療指甲只會稍微拋磨一下表面而已
對指甲的傷害少很多

如果想讓指甲變美美又怕傷指甲
那光療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經過一連串的塗膠跟照光
最後再加上一些水鑽跟珠珠做裝飾
我可愛的光療指甲就完成囉 


 


我這次挑的是比較簡單又繽紛的款式

可愛又粉嫩嫩的糖果色
配上簡單的鑽飾做點綴
是不是很有春夏的感覺呢 





用金色珠珠排成的蝴蝶結
故意弄的歪歪的

替這款造型簡單的光療指甲
增加一點活潑的俏皮感 





話說
我對指彩還滿挑剔的


因為指甲跟頭髮、睫毛不一樣
是隨時隨地都會一直看到的


無聊的時候
也會一直盯著自己的手看

所以如果有哪邊弄得不滿意
都會一直很在意





雖然這次的光療造型看起來很簡單
但還是有很多可以給我龜毛的
地方

像是指甲的弧度、珠珠的顏色、水鑽的大小
就連點點要點多高、蝴蝶結要多歪我都有意見
一整個就很麻煩 
 




還好CH Essence的美甲師人很好
很溫柔也很有耐心的慢慢幫我一點一點做調整

讓我的指甲即使用放大鏡去看
也挑不出一點缺點 




CH Essence有提供3天的保固服務
回家之後如果有掉鑽可以在回去補

不過因為做好之後
上面有在蓋一層透明的光療凝膠
所以
其實這鑽不太會掉


我這些照片是2個禮拜之後才拍的
除了指甲變長之外
光療的狀況依然很好
感覺應該可以撐個1個月以上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做指甲的一點小小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店家資訊  


內湖總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1F

   誠品信義概念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信義誠品 
B1)

   大直明水店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23號


統一預約專線
(02)2792-9559


www.chessence.com

https://m.facebook.com/CHEssence.DaZhi

www.facebook.com/CHEssenceTw

 



延伸閱讀



指甲彩繪DIY-簡易漸層




指甲彩繪DIY - 簡易 " 偽法式 " 彩繪




指甲彩繪DIY - 最適合夏天的繽紛果凍色




可愛的方形指甲自己修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