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eg

像韓劇女主角那樣光滑細緻
好像隨時能掐出水來
充滿光澤感的無暇底妝

對毛孔粗大的油肌來說
是個遙不可及的存在 


不管是用氣墊粉餅、帶珠光的妝前乳還是號稱具有光澤感的底妝
不是質地油膩膩讓人不舒服
就是珠光閃閃不自然

最後還是得含淚在底妝上蓋上蜜粉
讓臉看起來不這麼油




IMG_5179.JPG

聽說今年植村秀
即將在9月推出全新改版的「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不但是針對亞洲膚質所設計
用起來不悶、不油、不粘膩
還是一罐可以讓你從早到晚亮很久的粉底液

感覺非常適合怕油、怕暗沉、怕黏膩的油肌使用


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5317.JPG

一般市面上帶有光澤感的底妝產品
大多都是用油份或珠光來呈現光澤感

過多的油脂會讓膚色暗沈
圓形珠光也會讓臉上的瑕疵變明顯
非常不適合油性肌膚


但這罐全新上市的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SPF25 PA+++ 30ml $1,700
它是採用創新「極鑽光微粒」
獨特的片狀微粒
不用添加過多的油脂
就可以利用折射讓皮膚看起來光亮無瑕

新添加的「日本米萃取」
更能長效控油、抗暗沈
讓妝容持久不脫妝





IMG_5178.JPG7d42b44a3b966b41bd189aec51b5e859.jpg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共有13色可以選擇

只要利用植村秀專業的H.V.C選色系統
先選擇喜歡的色調、適合膚色的明亮度
最後在選擇色彩飽和度
就可以輕鬆選出適合自己的色號了 
 



IMG_5169.JPG

像我一開始選色的時候
原本在384跟784之間猶豫很久

後來利用H.V.C選色系統
發現384是比較偏粉的色調
因為我的臉常泛紅
不適合粉嫩色調

立馬就可以決定784是最適合我的色號
真的是超方便的 
 



IMG_5319.JPG

好的 講了這麼多
還是趕快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55零刷痕粉底刷




 
IMG_5325.JPG

這罐「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的防曬係數滿高的
有SPF50 PA+++
是款具有強力保濕及完美防護力的妝前乳

擠出來是帶有膚色的乳液質地
推開後不泛白也不粘膩
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光澤感

既可以防曬又有潤色效果
很適合再懶的化妝的時候
拿來當素顏霜使用 




IMG_5177.JPG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的質地像雪紡般絲滑、服貼
是屬於遮瑕力比較好的粉底

如果臉上沒什麼瑕疵
喜歡比較輕薄一點的妝感

建議可以先用手指點開後
再用「鑽石光打亮海綿」輕拍打亮




IMG_5322.JPG

想要輕鬆創造出零毛孔的無瑕肌
則是建議可以使用「#55零刷痕粉底刷」

它的刷子面積很大
可以快速地掃過臉頰、額頭、下巴...等 大面積的部位
尖端處則是很適合用在唇周跟鼻翼...等 位置




IMG_5323-side.jpg

它的刷毛非常的柔軟
把手也很好握
使用起來非常的輕鬆也很服貼




IMG_5173.JPG

這個是只上半邊臉的樣子
雖然它遮瑕度滿好的
但妝感卻很自然

或說
還好我後來有用H.V.C選色系統來選色
這色號真的很適合我
差一點就要拿錯色號回家了 




IMG_5328.JPG


這個是整臉上完的樣子

為了強調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的光澤感
我沒有上其他任何的遮瑕、妝前乳、蜜粉或美肌修圖
上完保養品之後就只推一層薄薄的粉底液在臉上

因為我喜歡比較薄透一點的妝感
所以粉也沒有塗很多
整臉大概就只用了一顆紅豆大小的量而已
用量非常的省


我覺得它的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
一般遮瑕效果比較好的粉底
通常妝感都會比較厚重
感覺很悶、很不舒服

但這款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只用了一點點就可以把毛孔跟泛紅都通通遮起來
妝感非常的清透、自然

鼻翼附近凹疤比較深的地方
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真的是好棒棒 anigif.gif




IMG_5329.JPG

整體來說 我還滿喜歡這罐粉底的
它的質地真的很服貼
用起來不悶不黏
是第一罐我用完之後不會想再鋪蜜粉上去的粉底液

它的光澤感滿自然的
而且是水嫩嫩的光澤感
不是油滋滋的油亮感

出油後不但膚色不會暗沉
妝感反而更加服貼自然
真的是很厲害 

是一罐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光澤底妝 




IMG_5331.JPG

看了這麼多
相信你一定也很想試試看吧 
 

來~來~~來~~~
讓我報給你一個好康的 


即日起,只要上網填寫資料
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鑽石光底妝服務」
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把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跟對妝感的喜好度都不一樣
到底這罐「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就讓你親自去體驗看看吧 



官網連結: https://goo.gl/PDL8Z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