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分享眼線的畫法之後
有滿多人留言問我該怎麼卸眼妝的

所以就趁昨天拍蜜妮照片時
順便拍一下我平常卸眼妝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
再化妝棉上沾滿眼唇卸妝液之後
我會先把化妝棉對折在對折
折成1/4的大小





然後像照片中那樣
先把眼影給輕輕擦拭掉





話說
蜜妮這款眼唇卸妝液真的很好用
我才劃過一遍而已
眼影就都不見了

不過我今天眼唇卸妝液倒太多了
所以化妝棉一蓋上去
卸妝液就都流到眼睛裡去了
眼睛裡都黑黑的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卸眼妝的時候
記得要把隱形眼鏡拔起來
我這樣是錯誤示範喔 





把眼影擦掉之後
就把化妝棉翻面
把髒髒的地方折起來





接著在用乾淨的地方
把睫毛往上壓住
稍微敷一下





等睫毛膏都溶化的差不多之後
在輕輕的左右來回往上擦
把睫毛膏都擦掉





擦完之後
會有一些睫毛膏留在眼皮上

再把化妝棉翻個面
像擦眼影那樣把它擦乾淨





下眼線也是先敷一下
在輕輕的把它往下擦掉





最後
再利用化妝棉的角角





像畫眼線時那樣
輕輕的來回擦拭睫毛根部
這樣就可以把眼妝卸的很乾淨囉 


以上 就是我平常卸眼妝的方法

基本上
只要眼唇卸妝液不要像這次一樣倒太多
就不會有卸妝產品流進眼睛裡的困擾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眼線初級班-外眼線、內眼線、隱形眼線的位置及差別
真假睫毛夾 之 Tosei v.s SANA 傻傻分不清楚

眼唇卸妝液中的平民小天后 ( L'ORÉ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眼妝 眼唇卸妝液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