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彩遊館買了傳說中的好用貓抓板
結果打開一看超傻眼
這...這..這根本就只是很一般的瓦楞紙嘛
難怪拿起來感覺很輕





結果沒想到
正當我打算幫它拍照寫抱怨文的時候
才剛放好而已
我家東小姐就迫不期待的跳上椅子去玩它





結果...
雖然它只是個很普通的瓦楞紙
但是東小姐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很喜歡它

會一直抱著它磨蹭來磨蹭去

即使我拿逗貓棒跟她玩
她也只會用一支手跟我玩
另一隻手則堅持要緊抱著板子
死都不放手




而且她除了喜歡板子之外
還很喜歡外面的盒子

會一直想要把頭塞進去
塞不進去就乾脆整隻坐在上面
整個就很可愛

總之
雖然她玩得很開心

但我媽說
感覺我玩得比她還要HIG

因為她平常其實是隻很無趣的貓
只會偶而自己衝來衝去
跟她玩都不太理人

但這次買了這個板子給她
她就會一直跟我玩

這叫我怎能不開心呢





延伸閱讀:
愛上東東貓的50個理由
小貓貓出售中?!
大家注意囉!!!(小心貓咪從天而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