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色疤
除了多按摩增加臉部循環之外

我也嚐試了幾款風評還不錯的果酸凝膠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 ~



----------------------------------------------------------------------



妮傲絲翠 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這罐因該滿多人都有使用過

它的果酸濃度有15%
是屬於比較高濃度的果酸產品
具有改善粉刺
、縮小毛孔、抑制
肌膚出油...等功效

因為它的濃度比較高
會有點類似果酸換膚那樣
幫助肌膚快速代謝

所以有些人剛開始使用時
會有一段大爆痘的過度期

而且它又比較刺激
所以我比較不建議大家一開始就全臉使用

最好先從小面積開始
針對局部有瑕疵的地方使用

有傷口的地方也要跳過
要不然你會覺得很刺痛

等肌膚慢慢習慣之後
在開始逐漸擴大範圍使用
會比較安全一點

另外
使用這個會讓肌膚變的比較乾燥
所以一定要更加的加強保濕

要不然肌膚過於乾燥
反而會讓肌膚更容易出油
毛孔變的更加粗大喔!


我剛開始用這個的時後
是以用一天休兩天的方式使用

休息的那兩天
除了濕敷之外
還會使用保濕型的精華液來加強保濕

我覺得它淡化痘疤的速度滿快的
但是因為比較刺激
又過於乾燥

要再搭配其他的保濕品
我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用完一罐之後就沒有再繼續用了


保濕度:☆              
 刺激度:★★★★☆    
 淡疤效果
:★★★★☆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是半分,滿分是5顆★ 





彤妍 多肽煥白精華乳

這個是妮傲底下的副牌

之前產品剛上市的時候
在屈臣氏有賣小條的試賣品
12ml好像只要$39還是$69

因為大家對它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那個時候我跟我朋友
也都衝去一人抱了10條回家


雖然這個對我朋友而言沒什麼效果
但對我倒是還滿有效的

所以我除了把自己的那10條用光之外
又另外在接收了我朋友送我的那幾條
整個就是很愛



它裡面沒有果酸的成分
但是有添加熊果素
所以有美白的效果

雖然我感覺不到它美白的功效
但是用來淡痘疤
就真的是還滿有效的

我那一陣子都是晚上洗完臉之後
就直接抹厚厚的一層在臉上
稍微按摩一下

有傷口的地方會感覺有點刺痛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不理他

等按摩吸收的差不多之後
就直接去睡覺

這個時候臉上會有點厚重感
不過我也都不理他


等隔天早上起來洗完臉之後
驚人的事情就發生了

你會發現臉上的痘疤們都淡了許多
而且皮膚會變的比較好
有毛孔縮小了的感覺


因為我都是晚上洗完臉之後就只用它而已
所以覺得還滿方便的

而且效果又還不錯
就愛它愛了很久


保濕度:★★★
   
刺激度:★★☆        
 
淡疤效果
:★★★★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是半分,滿分是5顆★ 







Buty Shop活膚精華素

雖然它裡面的果酸濃度比較低
而且還添加了保濕精華的成分

但是我覺得還是會讓肌膚變的比較乾燥
所以需要再另外加強保濕

不過跟妮傲比起來
它比較溫和一點
我會拿來整臉每天使用

除了可以淡痘疤之外
我覺得它也會讓已經發炎紅腫的痘痘
快點冒出頭來

所以長痘痘的時候
我也會針對有痘痘的地方
多擦一點

雖然它淡痘疤的效果
我覺得跟前面兩個比起來稍微差了一點點

但是因為它很便宜
如果在週年慶打5折的時候買
一罐就只要1~2百塊而已

所以我這個我也用掉了3罐
推薦給大家囉



保濕度:★★
刺激度:★★★
 
淡疤效果
:★★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是半分,滿分是5顆★ 




以上 就是我用來淡色疤的一些產品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痘疤快快走 還我乾淨無暇肌
我的抗痘心酸血淚史(產品篇) - 乳液
我的抗痘心酸血淚史(爆痘篇)
水嫩肌膚大作戰(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