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 也最好用的指甲油

JILL STUART 指彩蜜  10ml / $450  共35色


這款指甲油
除了外表一樣承襲了它們家慣有的華麗風格之外
它的效果真的是我目前試用過的指甲油中最好的


它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一點的質地
但是還滿容易推開的

推開之後不會有刷痕
乾的也滿快的

我擦了3層上去
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乾了

它的味道還滿香的
是它們家一慣的花香味

只要手指一靠近鼻子附近
就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我還滿愛的

而且除了好擦、快乾、味道香之外
它還有一個我很愛的優點
那就是它真的很持久


平常擦指甲油
最怕的就是今天擦完
隔天就掉了

每天都要花時間小心翼翼的塗它
再等它乾
真的覺得很累人

但是這款指甲油真的很持久
畫一次可以撐2個禮拜左右
真的跟水晶指甲有得拼了




左邊兩張
是我剛塗好時拍的

右邊兩張
是2個禮拜之後拍的


大家有發現嗎
除了指甲變長之外
我的指甲油都完全沒有掉耶

我這2個禮拜可都是跟平常一樣
每天洗澡、洗碗、一直有事沒事就洗手的
但是它真的連一小角都沒有掉
真的是超利害的


話說
我以前做水晶指甲的時候
常常一下子就不小心把它弄斷了

而且做指甲又花錢又花時間
看樣子
我還乖乖在家裡自己彩繪比較划算省錢



以上 是我試擦這款指甲油的心得
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指甲彩繪DIY-簡易漸層
我的指甲閃亮亮
懷念美美的水晶指甲
最夢幻的嫩脣膏 (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的超簡單修眉小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