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的時候
我都會像這樣

坐在小椅子上面
在腳下踩著一個臉盆

利用淋浴時的熱水
順便泡泡腳


等洗完頭之後
腳底的老廢角質也都軟化的差不多了
稍微用手搓一下就會掉下來

因為我每天洗澡的時候都會稍微搓一下
所以腳底沒什麼死皮
就不用在另外用銼刀來幫腳底去角質


這樣澡洗好了
腳也泡的暖呼呼的
真的很方便 


等臉部保養好之後

接下來
就換腳要擦乳液囉 




在擦乳液的時後
可以順便用手指關節來按摩一下




腳背上骨頭跟骨頭的中間
聽說這裡有一些經絡
按了會對身體好

所以這個位置可以多按摩些 
 



像這樣
由下往上按摩




也可以像這樣
用單指針對定點來按摩
壓起來會有點酸酸的 




最後
因為我腸胃不太好

所以再擦乳液的時候
我會順便加強按摩一下照片中圈起來的地方


腳後跟容易龜裂的地方
乳液記得要多塗點 


等按摩完之後
足部的保養就告一段落了

之後再穿上襪子
就可以上床睡覺去囉 


這樣的保養方式
是不是很簡單呢
分享給大家囉 



P.S

大家在泡腳的時候押
記得最好找張椅子坐著

        要小心注意不要滑倒囉
 
 







延伸閱讀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我敢發誓我最便宜 之 咖啡渣去角質
2分鐘美肌小臉按摩術,跟暗沉、黑眼圈說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部保養 按摩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