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這個既可愛又簡單的指甲彩繪




只要先在指甲上塗滿粉膚色的指甲油打底
然後在前面白白的部分
分別塗上帶有亮片的果凍色指甲油
然在塗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保護起來
可愛的指甲彩繪就完成囉

因為有亮片在加上顏色淺
所以即使微笑線畫的有點歪也沒關係
遠遠看其實看不太出來
真的還滿簡單的
不太容易會畫失敗

不過因為這個是前幾天陪我朋友去ANNA SUI試妝的時候
我在旁邊無聊拿來畫的
所以我不太記得色號了




雖然畫法很簡單
不過五彩繽紛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夏天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話說
ANNA SUI的指甲油味道真的好香喔
每次只要手一靠近鼻子
都會聞到他們家特有的薔薇味
不過可惜單價有點高
要不然真想把它都抱回家去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的指甲閃亮亮
指甲彩繪DIY-簡易漸層
指甲彩繪DIY - 簡易 " 偽法式 " 彩繪
有外表又有內在的超持久指甲油 ( JILL STUART 指彩蜜 )
輕鬆打造超滑溜的奶油桂花手 ( 小甘菊 即時潤澤護手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