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這款超好用的眼彩蜜

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 靡色眼彩  7g / $850 ( BE-300 )


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又很暗沉
每次化眼影都很容易積線或看起來髒髒的

之前試過很多眼部打底的產品
我都不太喜歡
會一直嫌東嫌西的

這個倒是很難得的一用就愛上

雖然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忍不住投入它的懷抱

我只能說
它真的是很合我的意壓





因為我習慣留指甲
所以喜歡像這樣棒狀的產品

只要直接點在眼皮上就好
不用手在那邊挖來挖去
還滿方便的





它的質地還滿滑順的
很好推開
不會有推不均勻的困擾





這個是推開之後的效果

因為我是想拿它來打底
所以就選了比較淡的顏色

雖然顏色很淡
但可以發現它很有光澤

我比較不喜歡太亮眼的亮片
它的低調一整個很合我的意 





話說
其實這款已經紅很久了
在雜誌上常常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在網路上
也常常可以看到有人推它

所以我陸陸續續去櫃上試了好幾次

猶豫不決一陣子之後
最後還是選擇了它





這個是單用它在眼皮打亮後的效果

淡淡的很有光澤感
不管疊上什麼顏色的眼影都很適合





用手指輕輕推開就可以很均勻





這個是加上眼線跟睫毛的感覺
即使單擦也很好看喔





除了我用的這個顏色之外
它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不同顏色
裡面的亮片也有一點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自己去櫃上試試看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9款專櫃睫毛膏心得分享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的超簡單修眉小技巧
眼線初級班-外眼線、內眼線、隱形眼線的位置及差別
想變白?! 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