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最近我很愛的這組
" Seemoli 蓆沐麗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髮品


" Seemoli " 是一個百貨髮品專櫃品牌
不過除了在百貨公司之外
YAHOO奇摩購物中心PC HOME線上購物 也都可以看的到他們的蹤影
還滿方便購買的

它們家的產品都以草本植物為本
所以除了大馬士革玫瑰系列
之外
它們還有 亞麻仁油櫻花茶樹牡丹安古薰衣草EDEN精油 等系列


其實我平常用洗髮精都用的很隨便
只要洗起來感覺不會太乾
不會一下子就讓我感覺頭很癢就好了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在頭髮上抹些有的沒的東西
總覺得抹太多不但會讓背長痘痘
還會讓我的頭髮變的更油
所以其實我原本沒有很想要參與這次試用的說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都有添加精油的成分

因為我很喜歡有添加精油的產品
所以這一整個就很吸引我 

一發現有精油就馬上想開始試用看看
感覺我好像有點太現實了 





再開始試用之前
他們很貼心的先詢問了我的髮質狀況
希望能提供符合我髮質及頭皮狀況的髮品來使用

所以我就寄了這兩張我頭皮毛孔堵塞的照片給他們看
結果他還回信問我說這是我頭皮的照片嗎
感覺我的頭皮堵塞到真的有嚇到他們了


我的頭髮因該算是油性的吧

頭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頭頂的頭髮很塌
一直都很嚮往髮根蓬鬆的感覺

除了頭皮有堵塞的困擾之外
我的頭髮很粗也很毛躁

所以雖然我的頭頂很塌
但髮尾卻很蓬鬆、很稻草



因為我很喜歡玫瑰的香味
再加上這個系列具有鎮靜、修護及抗氧化的功效
適合各類型髮質使用
所以最後就決定要試用這組有玫瑰香味的髮品囉





首先登場的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洗髮精 &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護髮素





這個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凝膠質地

因為胺基酸型的產品本來就泡泡比較少
如果頭很油的話
洗起來會感覺幾乎沒什麼泡泡

所以我習慣先用我原本的洗髮精洗一次
之後再用它洗第2次

洗完之後會覺得頭皮變的很乾淨很舒服
而且聞起來會有淡淡的玫瑰味
真的一整個超幸福的





護髮素的質地感覺跟乳液很像
聞起來也是會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 

它的功能就像精華液一樣
是可以每天都用的


洗完頭之後
擠一點在頭髮上停留2~3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有些護髮產品會讓人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不管怎麼沖 頭髮都感覺滑滑的

像那種摸起來滑滑的東西
會讓我覺得很害怕
感覺只要一碰到我的背就會害我長痘痘


不過這個我覺得還滿清爽的
稍微沖一下就可以沖洗的很乾淨

雖然頭髮濕濕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差
不過吹頭髮的時候就會明顯發現頭髮有變滑順囉






這個是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絲光髮膜
450ml 感覺超大罐的





它的功能就像臉部的面膜一樣
一個禮拜大約使用1~2次就好
每次停留約10~20分鐘

如果有用這個
就不用在另外抹護髮素了


它裡面含有50%高濃度的胺基酸
還有添加 亞麻仁油酸、酪梨油、乳油木果油 等護髮成分

可以補充頭髮養分
使乾燥受損的頭髮變的柔細光滑





接著這罐是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柔漾護髮隔離霜

它是免沖洗式的護髮素
可以幫頭髮抵抗紫外線及熱風的傷害
所以出門前或吹頭髮之前都可以抹一點在頭髮上





它擠出來是像這樣比較清爽的乳液狀

一般這種免沖洗式的護髮素
通常都會比較油膩一點
所以我都不太敢用
怕會讓我的頭髮變的更塌

不過這罐還滿特別的
不但用起來很清爽
而且還可以提升頭髮的輕盈度

抹完之後頭髮馬上變超香、超柔順的
完全不會有油膩膩的厚重感喔






最後這個是 草本養髮液
它裡面有添加 薰衣草迷迭香尤加利茶樹薄荷 等5種精油
具有保護脆弱髮質免於受損促進頭皮新陳代謝等作用


我原本還以為精油噴起來會油油的
不過它卻意外的很清爽

不但一點都不油
還會讓頭皮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真的超適合夏天用的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再均勻的按壓8~10下把它噴在頭皮上
然後稍微輕輕按摩一下就好

味道聞起來還滿香的
我一整個很愛





以上 就是我這次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跟我一樣
想要改善髮質 又害怕油膩的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