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兩款來自網拍賣家 * MoKoShOp * 的全頂式假髮


因為我平常都習慣留長髮
所以這次特地選了短髮跟中長髮的造型來過過癮囉
大家趕快跟我來看看吧





戴假髮之前
要先把自己的頭髮藏起來

雖然我有看到別人都是直接把頭髮塞進髮網裡
不過因為我的頭髮真的是非常多
而且又還滿長的
直接塞進去會整個滑下來
所以就拜託媽媽幫我把頭髮編起來囉 





我媽媽以前是做美髮的喔

她一邊幫我編
一邊在那邊說自己以前編髮超利害
都沒有人能像她那樣有超多新花樣
一整個得意的勒

可以偶爾像這樣跟媽咪撒撒嬌+話家常
感覺也挺不錯的





把頭髮編好之後
接著就要帶上假髮專用的髮網囉





它的戴法跟髮帶一樣
先整個套在脖子上





然後再把它往上拉





然後在調整一下耳朵跟額頭的位子

( 噗~我這樣好像尼姑喔  )





最後把後面多的部分
往裡面塞起來就OK啦





首先第一個要分享的
是這頂超好看的短髮
【AQQHAS】驚!修飾度100%斜瀏海鮑柏頭BOB頭全頂假髮

它總共有 金棕。黑棕。古銅。紅銅 這4個顏色
我拿的是新色 紅銅色





翻開之後
裡面是長這樣
一格一格的超透氣





下緣的地方
左右兩邊都各有一個像內衣一樣的帶子





中間那排
就是釦帶子的地方





可以像這樣
自由調整假髮的大小
頭小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剛戴好頭髮一整個超亂





不過後面亂的很剛好
只要稍微把瀏海整理一下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這頂很適合我耶





髮楦跟分線的地方是長這樣





我覺得用來拍照還挺自然的





不過直接看的話
我妹跟我媽說
還是看的出來是假的 





一整個拍上癮





這頂假髮的修飾度真的很好
戴上之後感覺臉好小





這張表情超做作
自己都好想揍自己一拳





如何~如何~~
適合我嗎





裡面藏了很多頭髮
從側面看頭型一整個很圓、很澎





因為假髮不能使用造型品跟電棒
所以如果想要有膨鬆感
只要直接用手把它搓揉抓鬆就好





網拍上麻豆的照片
都是像這樣抓澎後拍的喔





這個是把它梳整齊的樣子
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戴上髮箍裝可愛
感覺好幼齒押





話說
我前陣子把FB的大頭照改成這一張

然後在騙大家說我跑去剪短了
結果都沒有人懷疑耶

我在士林巧遇我同學的時候
她還很驚訝的問我
" ㄚ你不是去剪頭髮了 "

整人作戰大成功
我ㄧ整個超得意的啦


不過這張頭髮看起來就比較假
因為素顏的關係
這張我有稍微修了一下





接著分享的
是中長髮的造型
【AAW0553】高詢問度齊瀏海微捲妹妹頭中長全頂假髮

這頂有 深咖。亞麻 這兩個顏色
我拿的是 深咖





剛戴上去也是超亂的





把它梳整齊之後
其實還挺可愛的啦
 




髮楦的部份





一樣用手稍微把它搓揉開來





就可以變的跟網拍麻豆一樣可愛囉





這個造型很適合用來拍
裝無辜的照片





又是一張很欠揍的表情





不過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





ㄚ~ 原來是我瀏海沒有調整好
難怪感覺很呆





把假髮拿掉之後
尼姑造型又出現了





各位施主~
今天的分享您還滿意嗎
阿~彌~陀~佛~~~





以上 就是我這次玩的不亦樂乎的兩款全頂式假髮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哪裡買 

台中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 (拓城廣場)


( 點選圖片可以連結到賣場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的新髮色 & 新造型 ~~~♥
剪髮大推薦~我的瀏海終於變可愛囉!!!
讓頭髮輕鬆滑順有形的 Panasonic 打造效率系美人體驗Party & 奈米離子吹風機心得

剪、燙、染、護、養 - 我的頭毛大改造 之 好柔、好順、好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