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跑去接睫毛了 

本來有點懶的跑去接
想說掉光就算了
反正家裡還一堆假睫毛跟睫毛膏沒用完
可以暫時先頂著

結果卸眼妝的時候
看到我的真睫毛也被卸下來好幾根
就馬上默默的跑去預約了 





說真的
我一開始對接睫毛這件事還滿反感的

覺得黏東西再睫毛上面
一定會傷害到自己的睫毛

讓睫毛變的越來越少

所以同事們在瘋嫁接睫毛的時候

我都完全無動於衷
一點想去的意思都沒有 





後來之所以會開始想嘗試嫁接睫毛

是因為我們去巴里島員工旅遊的時候
大家都很快速的畫好底妝跟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去玩水都不用擔心眼妝會花掉

這麼方便的東西
對我這個光畫眼妝就至少要半個小時以上的手殘女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畢竟出門玩時間是很寶貴的
而且邊玩水還要邊擔心眼妝也太辛苦
於是就決定要鼓起勇氣去接接看囉 






剛開始接睫毛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不習慣

因為我還滿愛揉眼睛的
接了睫毛不能揉眼睛會覺得手很癢

另外
就是洗臉的時候要用衛生紙輕輕的把睫毛上的水給吸乾
不能像以前一樣粗魯的用手直接把水給撥掉

這兩點真的讓我覺得好痛苦 


不過接了2~3次之後
我就開始慢慢習慣不再用手去粗魯的揉眼睛了

而且接了睫毛之後
就不用在刷睫毛膏、黏假睫毛跟卸眼妝了

於是
有了嫁接睫毛的保護
我發現我的睫毛不像我原先以為的那樣會越來越少
反而有慢慢變多的趨勢

這真是個令人意外的驚喜 






後來發現
會因為接睫毛而讓真睫毛越來越少的人

通常都是掉了一半之後懶的去補、也懶的去卸
就自己在家用手拔它
然後就把真睫毛給一起拔下來了

要不然就是找了技術比較不好的美睫師
在接的時候沒辦法做到一根真睫毛只接一根假睫毛
左右鄰居都黏一起
要掉的時候當然也就一起掉下來囉 






我這次去的 " 素顏美人 "
美睫師Carina對嫁接睫毛的手法就很堅持

不但一根真睫毛只接一根假睫毛
而且還會盡量選比較健康的睫毛來接

這樣除了比較持久之外
也給剛長出來的睫毛小朋友們一點長大成人的機會 


不過也因為這樣
如果本身睫毛狀況不好的話
能接的根數就會比較少


要先從比較少的根數開始接起
慢慢的把真睫毛養好
才能越接越濃密喔 






我一開始接的時候
本來左右眼都各有一個空洞

陸續接了3次
現在缺口的地方已經開始有許多睫毛小朋友跑出來了 


雖然因為它們年紀還小沒辦法接
所以我這次還是只能接120根而已(一眼60根)

但我想
我已經離160根不遠了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接更多 





以上 就是我嫁接睫毛的一點小小經驗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士林區文林路70號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旁
( 尚洋髮藝裡面,樓下是寵物用品店 


預約專線
0938-868-911

LINE ID
carina0911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延伸閱讀

宛若天生的自然美睫 ( 素顏美人 嫁接睫毛 )
眼睛瞬間放大的秘密-雙眼皮這樣貼最隱形!!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