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蜜妮的這5款臉部防曬乳
這些都是妹妹的新男友送我的喔!!! 


其實呢
原本因該是只有4罐
但我在雜誌上看到蜜妮的臉部防曬總共有5款

就默默的跟他說
聽說蜜妮有一款紫色的防曬是保濕型的
我好想試試看喔...

於是
過了幾天妹妹就拿著新防曬來進貢了 

阿勇~
謝謝你的防曬囉!!
我一定會把它全部用光光的 


好啦~
廢話結束了

接下來
就讓我來好好分享這5款防曬的使用心得吧 

----------------------------------------------------------------------

首先
先大致跟大家介紹一下這5款防曬有什麼不同


左邊3罐
防曬係數都是SPF50 PA+++
是給平常有化妝習慣的人使用的

因為之後還要化妝
所以本身沒什麼潤色效果

右邊2罐
防曬係數是SPF30 PA++
是給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人使用的

膚色的防曬乳
可以讓你代替粉底液使用


這5款的質地
都是比較偏水的乳液狀

很容易推開
但如果要用推的把它推到完全乾
真的要推很久

所以建議大家就先不要理它
讓它維持在有點濕潤的狀態下
過幾分鐘它們就會自己變乾爽了


5款都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白蓋有一點點酒精味
其他的就沒什麼感覺






左:紫 中:粉 右:白 )

這3個擦起來感覺還滿像的
差別不太大

必須左右臉各擦一半
用兩手同時去摸
才能感覺出它們些微的差距


紫蓋是這5罐中
質地最水的
因為比較保濕
所以會比較黏膩一點點

粉蓋倒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所以比較泛白一點點
質地比紫蓋稍微濃稠一點
但擦在臉上卻感覺不會黏黏的

白蓋雖然是控油型的
但是跟粉蓋比起來
只有稍微乾爽一點點而已
質地介於粉蓋跟紫蓋中間


整體而言
這3個擦在臉上都不會不舒服

雖然剛開始都有點黏膩
但過一會就會變的比較乾爽

等它變乾之後
毛孔看起來會比較不明顯
有修飾的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讓我長粉刺或痘痘
所以可以放心的擦很多層

雖然有一點泛白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這兩個
因為只有顏色不同
所以就一起講


 

這款潤色防曬
很貼心的分為明亮膚跟自然膚兩種顏色
大家可以依照膚色選擇喜歡的使用

因為我皮膚比較白
所以顯的自然膚有點黑


 

推開之後看起來就差不多
不過還是可以隱約感覺到
右邊有稍微暗一點




這張靠近左邊的地方是塗明亮膚
中間沒有塗
右邊是塗自然膚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明亮膚!!


其實塗在手上的時候
就有感覺到它粉有點粗
粉痕很明顯
但塗在臉上更為驚人 




照片上看可能不太明顯
但是我推了很久
都沒辦法把它推勻
卡粉卡的很嚴重

雖然質地很水 很好推
但等它乾掉之後還滿乾的
會讓臉上的毛孔、小脫皮變的很明顯 

最最重要的就是
它會讓你浮 粉 刺  

雖然看右邊那張照片
感覺粉刺只有隱隱約約跑出來一點

但其實我的眉心、鼻子跟下巴
都佈滿了粉刺押~~~~~ 

我明明最近皮膚沒有變的比較差押
為什麼上了這個防曬之後
整張臉看起來慘不人賭 ... 

我真的覺得
這2款 只適合皮膚原本就好的人用... 




      紫蓋      粉蓋      白蓋      亮膚      深膚    


質地:紫(比較水) > 粉 > 白> 亮、深

修飾:亮、深(有潤色) > 粉 > 紫、白  

泛白:粉(比較白) > 紫、白                 

保濕度:紫(比較滋潤) > 粉 > 白> 亮、深

黏膩度:紫(比較黏膩) > 粉 > 白> 亮、深

致粉刺:亮、深(會浮粉刺) > 紫、粉、白   

卸除力:5款都防水,單用水沖都不太會掉 



比完一輪之後

最後的優勝者是 白色蓋子的防曬乳 


潤色那兩款
因為會浮粉刺而且太乾
所以直接淘汰

剩下的3款防曬中
白蓋比較清爽
泛白也比較不明顯
很適合在妝前使用

所以如果之後要購買
我會比較想要選它 


以上 就是我花了好長時間才試出來的心得
推薦給大家囉!! 


P.S  其實看起來藍藍的那一罐
實體是紫色的
是臉部專用防曬

它們家另外有一款藍色瓶身
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
跟我這個不一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罐明明是紫色
卻被我拍的像藍色
請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 它是紫色的~ 是紫色的~ 是紫色的~~~~ )








延伸閱讀

想變白?! 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夏天防曬 記得小細節也要注意到喔!!!
4款近江防曬的簡易評比
減少粉刺與毛孔的心得
水嫩肌膚大作戰(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