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修眉的困擾

像是很想自己練習修
但是又怕自己修會修壞

不管怎麼修
兩邊的眉毛都不一樣

或是想去百貨公司找櫃姐修
又怕遇到晚娘櫃姐會擺臉色之類的

所以在這邊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還不錯的修眉小技巧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想要修出美美的眉毛

首先要做的
就是要先把工具給準備好!!

首先
最重要的
就是這個修眉刀了

 

我建議大家在買修眉刀的時候
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包裝上的說明

因為刀片有分 一般 的跟 安全刀片 兩種





我用的這種就是安全刀片
它上面會有一格一格的紋路
這種刀片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

因為它比較安全
不容易刮傷自己

要不然修眉修出血來
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接下來要準備的東西有:



拔眉毛用的小夾子




修剪用的小剪刀

 

眉梳 螺旋刷




還有我們的秘密武器
眉筆
眼線筆

為什麼叫它秘密武器勒
再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工具準備好了
接下來
就是要找出 眉頭眉峰 眉尾 的位置




眉頭的位置
在鼻翼凹陷處的正上方





眉峰的位置
在黑眼球外圍跟眼尾的中間




從下唇的中間往眼尾的方向延伸上去
就是眉尾的位置



位置找出來之後
接下來
就是我們的秘密武器要登場囉!!



抓出眉頭、眉峰跟眉尾的位置之後
可以先用眉筆或眼線筆在上面做上記號

記得左右兩邊要一起找
這樣才不會有一高一低的困擾

  


記號做好之後
就像連連看一樣
把眉毛的外部輪廓給畫出來

畫歪或畫錯的地方
可以用棉花棒做小細節的修飾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然的眉型
所以框框稍微寬了一點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畫出自己想要的眉毛 


兩邊都畫好之後
記得要把鏡子拿遠一點看一下左右有沒有對稱
要不然不小心把兩邊修的不一樣就好笑了





畫好之後
你就可以依照你畫的框框
先用修眉刀把眉毛上面
範圍比較大的細毛給修剪掉




眉毛下面比較細微的部分
就可以用小夾子把它夾乾淨



  

接著
再拿眉梳或螺旋刷
把眉毛往上梳

超過框框的部分
就拿小剪刀把它修剪掉


剪的時候要注意
不要一口氣剪太多

每次修剪大約0.5mm~1mm的長度之後
就先把它梳順看一下

這樣一點一點慢慢修
可以避免修剪過度喔





往上梳完之後
接下來就往下梳

一樣把超出框框的給慢慢修剪掉



修剪完之後
再把之前畫的框框給擦掉
這樣眉毛就算修整好囉





左邊是修剪前
右邊是修剪後

眉毛修剪完之後
看起來是不是清爽許多呢





以上
就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修眉小撇步

如何
是不是很簡單壓 


這個方法也是我之前看雜誌學來的
雖然有點搞笑
但我覺得對初學者而言
真的還滿實用的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眉型都不太一樣
先用眉筆把輪廓畫出來

除了可以避免兩邊不對稱的窘境之外
還可以先看看你想要的眉型適不適合自己

多了一枝眉筆
是不是真的方便了許多呢


所以我才說它是秘密武器嘛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的平日保養大公開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超級防水抗暈染的神奇眼線筆 ( MUF 防水眼線筆周慶紀念款 )
沒什麼效果的眼唇卸妝液 ( 艾杜紗 洗睫菁 )
Dior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 台北站前優質櫃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