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間餐廳
是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
肯德基旁邊巷子裡的一間小店

" 亞凡斯義式麵館 "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吃
是因為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強力推薦
所以才跑去的

吃了一次之後覺得還不錯
 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就又跑去吃了




這邊價格還滿便宜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
義大利麵都只要100塊而已

而且一般平價的義大利麵店
頂多都只有附贈飲料

但是這家除了飲料之外
還有附贈湯跟餐包

是我最近吃的幾家餐廳中
價格最便宜的一家店




不過今天這個湯也太稀了吧
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押




今天我們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跟青醬雞肉麵

雖然價格便宜
但用料還滿實在的




不過麵的醬汁也一樣很稀
雖然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有濃郁的海鮮味
但是奶味很淡

我都習慣在另外撒上大量的起司粉來吃
味道會比較好




它的蝦子很貼心的只幫你把中間衣服的地方剝掉
愛吃頭的還是有頭可以吃
但是卻又不用弄髒手
真的是很貼心呢 




這個青醬雞肉麵的湯汁依然很稀
上面的雞肉好像是炸過之後在煮的
外面的麵皮變的有點爛
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因為它麵條本身沒什麼味道
所以吃的時候要搭配湯汁一起吃
味道才會比較好

不過這樣吃
感覺好像在吃湯麵一樣說



整體來說
這次的用餐經驗有點小失望

雖然我上次來吃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他們家的特色就是醬很稀
但是味道卻很不錯
讓我吃了之後就念念不忘
一直很想在回去吃

但是這次不但醬汁變的更稀更水
味道也有點走樣了
雖然還不到難吃的地步
但也沒有會讓我想在回去的感覺


期待了好久
卻沒有印象中那樣好吃
我好傷心喔~~~



  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3段216巷11號
電話:02-2752-0692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又是義大利麵
咖哩工坊 歐姆蛋咖哩牛肉
來去 " 勝博殿 " 吃美味的日式炸豬排
讓人失望又傻眼的一家店 ( 田季發爺燒肉 吉林店 )
東區超人氣下午茶餐廳 ( HA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