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少 越穿越清涼

但可憐的東小姐
依然得天天穿著牠那身厚厚的毛皮
想脫都脫不掉

看牠每天都很沒有活力的躲在我床底下或浴室、走廊之類的陰涼處
真的覺得牠很可憐


原本是想說要去買支寵物專用的電動剃刀來幫牠剪皮毛
不過它的價格真的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使用這個打薄剪刀的心得
感覺似乎還不錯用

而且只要39元而已
就馬上跑去幫我家東小姐也買了一隻囉





因為是寵物專用的剪刀
所以上面還有一隻狗狗圖案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因為牠不喜歡被人抓住
或是一直被關在浴室裡

所以我花了2~3天的時間
分批慢慢剪

終於讓牠原本毛茸茸的身體變的清爽許多囉





一開始剪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剪同一個地方
就很容易剪的像狗啃的一樣

後來就試著東剪一刀 西剪一刀
慢慢的分散打薄
剪出來的樣子就均勻許多了






一開始幫牠剪毛的時候
其實牠還滿討厭的

不但狠狠的咬了我一口
而且還一整天都不理我


後來可能是發現有比較涼快了吧
剪到第3天的時候
牠就比較不反抗了
會躺在地上給我剪

而且突然變的超會撒嬌的
一直黏著我不放
真的是超級現實鬼


身體光溜溜的東東小姐
現在每天都很有活力的在家裡衝來衝去

原本只願意待在陰涼處的牠
現在也都會跑到我床上或沙發之類暖呼呼的地方去跑跳了


不過它飛奔的速度太快了
我實在來不及捕捉牠奔跑的瞬間
所以就放上幾張它慵懶睡大覺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哪裡買 

39元均一 台灣大創門市查詢
http://www.daiso.com.tw/retail.ph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東小姐的新玩具(大創貓抓板)
愛上東東貓的50個理由
小貓貓出售中?!
最值得的39元(彩遊館貓抓板)
大家注意囉!!!(小心貓咪從天而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