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位在東湖巷弄中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 得意義大利麵 "





這附近總共有3家我覺得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我家老爺比較偏愛
四姐義大利麵
他很喜歡他們的青醬義大利麵

夯麵坊也很受大家歡迎
最近重新裝潢店面變大了

不過吃來吃去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間得意義大利麵

它就在哈拉影城對面的巷子裡
四海豆漿那一條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一般的義大利麵大約是$70~$130左右
多加個20塊可以變焗烤

胃口比較大的人可以選擇 " 加大 "
這邊份量加大是不用加錢的喔





旁邊有紅茶可以自由飲用

冬天還會很貼心的放一桶冰的、一桶熱的在那邊
一整個就很貼心





這個是 玉米濃湯 / $20





之前喝覺得還不錯
不過今天怎麼喝起來感覺有點鹹





我的 奶油雙菇培根麵 / $100 上桌囉





我這個份量有加大
真的是滿滿的一大盤





雖然它本身就已經很奶了
不過我還是會在另外撒上滿滿的起司粉

這樣吃起來
真的是超濃郁、超好吃的





吃到一半想換換口味時
滴一點tabasco上去
也是超好吃的

光靠這兩罐
我就可以一個人把這滿滿一大盤的麵給全部吃光光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利害


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吃濃濃奶味的朋友們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東湖的好吃早餐店
丁家樓 的 " 私房牛肉麻醬麵 "
麻辣鍋吃到飽專門店 - 熱鍋螞蟻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巷弄中的低糖低脂點心吧 ( ROOM FOR DESSERT )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