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L'UCIDO-L 樂絲朵-L 的邀請
讓我又有機會可以來到可可府品嘗好吃的巧克力囉





上次來這裡
沒有吃到他們的蛋糕
一直覺得很可惜

剛好這次活動又辦在這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品嚐一下他們的甜點囉





話說
這篇文章Lag的有點久

其實我是聖誕節前夕去的
所以店裡到處充滿了聖誕節的歡熱氣氛





可愛的小聖誕樹





超可愛的雪人泡芙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聖誕節蛋糕囉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棒棒糖





最適合情人節的玫瑰花巧克力禮盒





小巧可愛的巧克力大軍





這兩個看起來很繽紛

不過是別人的
不知道味道如何





喬巴的好朋友
耶誕麋鹿先生





剛剛看到的雪人泡芙出現了
好想偷偷咬一口喔





看著別人的蛋糕流了不少口水
我跟我朋友的點心也終於上桌囉

這次廠商幫我們準備的
是雙人的下午茶套餐

這樣3層的點心塔 + 一壺茶飲
是$560+10%





最下面的是燻雞三明治
味道還不錯吃
搭配生菜跟全麥麵包感覺很健康





我們的蛋糕
雖然沒有雪人跟馴鹿這麼可愛
不過賣相也不差
感覺滿特別的





這個是 森林寶石
蔓越莓杏仁蛋糕+藍莓凍+巧克力慕斯&薄荷慕斯的組合

吃起來層次很豐富
最後會有一點薄荷的味道殘留在口中
我還滿喜歡的





接著這個
也是味道很豐富的一款蛋糕
叫做 聖米歇爾

最外層上層是脆皮杏仁碎粒+巧克力的淋面
下層是榛果脆餅

裡面包的是焦糖巧克力慕斯+櫻桃杏仁海綿蛋糕+巧克力達克瓦茲

最上面有一個裝有櫻桃白蘭地甜酒的滴管
吃之前把甜酒通通都擠進去
讓蛋糕完全吸附滴進去的甜酒
吃起來就會充滿甜酒的香氣

是一款酒味較濃厚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巧克力的部分


上面那個是 芥茉花生松露

以牛奶巧克力為主
加上炒過的花生脆粒裹上香郁焦糖
再加入些許的芥末

吃起來還滿特別的
雖然不會嗆鼻
但芥末味滿明顯的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下面那個
葡萄酒醋

顧名思義
是款有添加法國Balsamic葡萄酒醋的巧克力


說真的
這兩款巧克力味道我都覺得還好
還是上次吃的
草莓雙餡味道比較讚





茶飲的部分
我們搭配的是 愛情水果花草茶

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澀
不過大致上還OK囉





就在我忙著吃吃喝喝的同時
MINA老師已經快速的示範了 J字髮尾微彎 & S型蓬捲捲髮
這2種不同感覺的造型了

雖然我有認真聽
不過我知道用說的大家一定看不懂
還好他們很貼心的有把過程給拍起來放到官網上
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過去看看喔

連結網址 - http://www.lucido-l.com.tw/event/tvonline/index.asp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可可府參加活動的一點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期待已久的美味下午茶 ( 咖啡弄 站前店 )
來去 Dazzling Cafe'(MINT) 吃美味的下午茶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東區超人氣下午茶餐廳 ( HANA )
巷弄中的低糖低脂點心吧 ( ROOM FOR DESSE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