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吃15區的點心想很久了
這次剛好要去附近幫朋友拿東西
回家的時候就順便繞過去買囉





獨自一人來到這傳說中的橘色點心屋
心裡沒來由的緊張了起來





這裡除了販售甜點之外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座位

挑個天氣好的時候來這邊喝個下午茶
感覺似乎也挺不錯的





設計簡單卻很可愛的小名片~~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很久
但牆上掛的飾品還沒收起來
跟我家的聖誕樹一樣





這個時鍾也好可愛喔





牆上擺了許多簽過名的紙盒

不過距離有點遠
看不太清楚
不知道有誰呢





那個廚師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像寶石般閃耀迷人的蛋糕們





到底該吃誰好呢
好猶豫押





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創意的又選了草莓塔

我對長相甜美可愛的小草莓
就是沒有抵抗力押 





來到這
當然不可以錯過他們家有名的馬卡龍囉





最近馬卡龍真的很紅耶

色彩繽紛+小巧可愛的外表
雖然有點小貴
但還是讓人抗拒不了它的魅力





真想把他一整盒都帶回家





雖然店內還有位置坐
不過只有我一個有點小害羞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點心帶回家吃囉





蛋糕底下有用雙面膠黏起來
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在裡面亂跑
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不過也因為它被黏住了
所以要吃的時候有點難拿出來





上面的草莓雖然看起來沒有很紅
但微酸的滋味配上中間的杏仁卡士達奶油
真的是超級無敵搭的
真的好好吃喔


上面的是開心果馬卡龍
雖然我嚐不出開心果的味道
但是對我而言還滿好吃的

怕甜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太甜囉





因為有草莓和藍莓的酸
所以整個吃起來讓人不會覺得太過甜膩

卡士達奶油中一點一點的香草籽
是真材實料的證明


下層的杏仁甜塔皮
底部酥酥的
上層軟軟的
口感我很喜歡

因為塔皮不會太硬
所以用塑膠叉子也可以輕易切開

話說
我真的很討厭硬到叉子切不下去的塔皮
讓人感覺一點都不優雅





單純的因為顏色好看
所以我選擇了覆盆子跟黑醋栗這兩個口味的馬卡龍





買的時候只顧著拍照

回家之後才發現
它怎麼長的這麼扁押





我印象中的馬卡龍
因該是像這樣圓滾滾的可愛模樣才對押





除了外表之外
這兩個馬卡龍的味道也讓我很失望

因為它們很薄
所以顯得中間的果醬有點多

再加上果醬還滿酸的
所以不論是味道還是口感
中間的果醬都完全搶了馬卡龍的風采

吃起來都是果醬酸酸的味道
讓我都忘了去體會馬卡龍獨特的口感
一點都沒有吃馬卡龍的感覺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草莓塔上面的那個開心果馬卡龍說

不過如果你怕甜
又想吃馬卡龍
那這兩個口味因該會很適合你



以上 就是我這次的 15區 法式甜點初體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巷弄中的超人氣鬆餅 ( 米朗琪咖啡館 )
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 Smith & Hsu 英式酥餅 )
甜滋滋的午茶時光 跟老妹的巧克力約會 ( Häagen-Dazs 冰淇淋巧克力鍋 )
午茶點心新選擇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
來去 Dazzling Cafe'(MINT) 吃美味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