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再猶豫要選擇 持久型粉底 還是 清透型粉底 嗎 

從今天起
你不用在猶豫傷腦筋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一罐可以陪你一起面對夏天嚴酷考驗的超強粉底喔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 Bobbi Brown 的這罐 
無瑕持久粉底液

它總共有9個顏色可以給大家做選擇
顏色分的很細
所以用起來更加自然
不會跟脖子有色差





SPF15 的防曬係數
對一般的上班族而言還滿夠的

如果是要出去玩
建議可以在搭配係數高一點的妝前乳使用喔 





它的質地介於凝膠跟乳霜之間
有點QQ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
很好推開
不容易卡粉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 

抹在臉上感覺很清爽
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因為聽說它有防水效果
所以趕快來做個實驗試試看吧 





水珠一顆顆從手背上滑過
看起來似乎真的很防水





用衛生紙輕輕的把手上的水壓乾
結果竟然一點粉都沒有掉
這也太神奇了吧 







把水壓乾之後
我的手好像沒有抹過粉底一樣
完全看不到有粉浮起來
該不會那些粉底都被水沖走了吧 







不過只要用衛生紙用力的去擦它
就可以發現其實粉都還在手上並沒有掉喔

看來他的防水效果也滿利害的嘛 





在手上試完質地之後
接著就要試用在臉上囉~


這次我使用的產品有
晶鑽桂馥彈力保溼霜無瑕持久粉底液輕透亮礦物BB粉
 
這三罐加在一起
是最強的不脫妝鐵三角喔 





想要打造一個完美不脫妝的底妝
除了粉底要好之外
妝前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Bobbi Brown 的保養品都是專爲妝前所設計的

除了幫肌膚補充水分之外
還會保留一半的水分在肌膚外面

用肌膚外面的水來把底妝緊緊吸住
底妝才不會把臉上的水給吸光光

這樣上起來的底妝
才會比較服貼、自然
不會有乾燥、龜裂的感覺 


P.S
大家在使用乳霜狀產品時
記得挖起來之後
要先放在手掌心搓開
等溫熱後在用按壓的方式擦到臉上

我那張照片是為了拍照才直接抹在臉上的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話說
其實這罐晶鑽桂馥彈力保溼霜 我已經入手很久了
不過之前用都覺得它很難吸收
怎麼推都推不乾
所以就一直把它丟在那邊沒有用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 

使用的時候
只要大致上塗抹均勻就好
之後就不要理它直接把底妝給上上去

等它跟底妝結合在一起之後
就會變成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囉 







想要讓底妝更持久
據說用刷子的效果會比用手來的好

一次大約按壓1.5下的量就夠抹全臉了 !!





像這樣把粉底擠在衛生紙上使用
既不會弄髒手
又可以避免手上的油汙跟汗水污染了底妝
真是個聰明的好方法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用刷子以打X的方式
從內往外塗抹

有小瑕疵的地方
就用刷子的尖端稍微加強一下





接著在拿出粉撲
輕輕的全臉按壓一下
讓粉底更加服貼





就這樣簡單幾個步驟
輕透自然的底妝就完成囉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其實我的臉還滿乾的

之前試了很多其他牌子的底妝
都多少會有點小脫皮

但這次卻很難得的一點皮都沒有脫
妝感真的是很服貼

就連我最在意的法令紋
也沒有卡粉的跡象喔 





如果想要底妝更持久
或是想要有點粉霧感
建議大家可以在用刷子輕輕的刷一點蜜粉在臉上定妝

這罐 輕透亮礦物BB粉 的粉很細
用起來還滿清透的
而且出油也不會糊掉

除了用來定妝之外
單擦也很不錯喔!!





這個是完妝之後的造型

話說
我最近終於學會用電棒捲捲髮尾了
其實也沒有這麼難嘛 





為了測試它的持久效果
我特地在外面跑跳了超過12個小時才回家

這12個小時
我只有用面紙全臉按壓過一次而已
完全沒有補妝

看我跑跳到頭髮都亂了
腮紅都掉光了
一整個超狼狽 





用衛生紙再按壓一次

嗯~
這些該不會就是剩下的粉底了吧 







雖然還不知道粉底還在不在臉上
不過為了順便測試它的抗汗效果
就不卸妝直接去泡澡囉 





才泡沒幾分鐘
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雖然浴室裡霧氣很重
但額頭的汗水還是很明顯 
平常因該不會有人在外面流汗流成這樣吧 





話說
除了底妝之外
我的眼線跟眉筆也都是BOBBI BROWN的喔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也收集了這麼多BB的產品了  )

流汗流成這樣也沒掉
真的是很厲害ㄋㄟ 







用衛生紙把汗壓乾
可以發現幾乎沒掉什麼粉





經過我長時間的蹂躪
不知道臉上到底還剩下多少底妝呢 





跟平常一樣用貝德瑪來卸卸看





結果沒想還剩下挺多的嘛 

我平常即使沒流汗
光出油而已就可以把底妝溶光光了
卸底妝的時候幾乎卸不出什麼東西
了不起就一些灰灰的灰塵而已

但這次撐了這麼久才卸妝
又流了這麼多汗
竟然還需要用到4張化妝棉才能卸乾淨

這個 無瑕持久粉底液 還真是厲害耶 





經過這一連串的實驗
這罐粉底到底有多好用
因該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說完全不會掉是騙人的
畢竟拿油漆塗在身上都會掉了
更何況它只是罐粉底而已
當然多少還是會掉一點

不過跟其他牌子的粉底比起來
它的持妝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不管是流汗還是出油
只要用衛生紙稍微按壓一下就好
完全不會暗沉


一般清透型的粉底
持久力通常都比較弱一點

持妝效果好的粉底
妝感則是會比較重

但這款粉底妝感還滿清透的
既清爽服貼
又持久不脫妝、不暗沉
真的是罐夏天必備的粉底
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想變白?! 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眼睛瞬間放大的秘密 - 雙眼皮這樣貼最隱形!
隨便畫也美麗 ( CLINIQUE倩碧 水漾晶凍俏眸筆 )

宛若天生的超自然美睫(素顏美人 嫁接睫毛)
超級防水抗暈染的神奇眼線筆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