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拖了好久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前個月新染的頭髮囉



 

我這次是去中山捷運站旁的FIN
就在新光南西3館(舊衣蝶)後面

這邊不但離我家比較近
附近還有很多好吃&好逛的小店

本來想說染完頭髮可以在附近逛逛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坐到天都黑了才離開
真是一整個失算




話說
我好喜歡 FIN 等候區的這片落地窗喔





感覺擺張桌子就可以開始喝下午茶了





好啦~言歸正傳

距離上次染髮
又默默隔了快半年

這麼久沒整理
我的頭髮一整個呈現稻草狀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決定這次要染最近最流行的漸層雙色

這個跟之前很明顯就兩層的雙色感覺不太一樣
若隱若現的感覺
不管是綁起來還是放下來都很特別


不過我要染的顏色沒這麼淺
因為我想要髮質看起來好一點
而且希望顏色可以撐久一點
所以主色選了比較深的巧克力色

這樣即使長布丁也不會太明顯
可以撐比較久在染






為了讓髮尾的顏色比較顯色
所以要先針對局部做漂白退色的動作





話說
這造型意外的適合我耶



 

抹好藥水之後需要蒸一下





退完之後顏色差好多喔





髮尾的部分又更金了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
平常光染單色就夠久了

這次又要加上漂的時間
真的是坐到我屁股都痛了

還好這邊有電視可以看
雖然要戴耳機才能聽聲音
但總比坐在那發呆來的好





除了有電視看
這裡還有免費的厚片吐司可以吃

這次染髮整整花了我7~8個小時
如果沒這小東西給我果腹
我因該會昏倒在椅子上吧




 
還好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這次染出來的髮色我超喜歡
就連身邊的朋友也都說這顏色很好看

 



 髮尾的紫色
在不同的光線下有不同的效果
很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這顏色在室內很低調
上班不怕被老闆罵

在室外又很亮眼
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幫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