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些東西
是報名化妝台玩試用得到的

蘭蔻的底妝向來是出了名的好用
之前也在活動中看Kevin老師做過很多次不脫妝、不暗沉的實驗
所以這次看到有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升級版 的試用
就馬上跑去報名參加了



到底這次升級過後的底妝有多好用呢
就讓我來替大家試用看看吧 




想要有清透、明亮的底妝
當然要先有個嫩白的肌膚才行

所以除了底妝之外
這次也拿到了 脈沖光美白精華(圖左)鐳射光5X淨斑精華(圖右)






這2罐雖然單擦也很棒
但以1:1的比例混在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使用的順序是
化妝水 -> 鐳射光5X淨斑精華+脈沖光美白精華 -> 乳液/乳霜 -> 防曬乳 ->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這個是素顏的樣子

最近沒什麼粉刺、痘痘
但泛紅有點嚴重
毛孔跟凹洞也很明顯

平常我都會先用潤色跟補土型的飾底乳打底
不過為了不影響瞬白奇蹟底妝的表現
保養完後就直接上底妝囉






全新升級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雖然係數還滿高的
不過因為粉底液的用量很少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在另外擦一點防曬乳
這樣防護的效果會更好






雖然這罐粉底的質地很水
但遮瑕效果卻很好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建議用量不要太多
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上會比較好

用手推開之後
我會再用海綿稍微彈壓一下
讓妝感更加服貼






通常質地很水的粉底液
遮瑕力都不會太好

所以本來還擔心沒有先用補土型的飾底乳打底
會讓我的毛孔很明顯


但這罐不管是毛孔還是泛紅
都可以遮個8成以上

而且是很清透的遮
不會讓人有妝感很重的感覺
真的很厲害






接著用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來定妝






它裡面附的粉撲是雙面的

先用下層的平滑面
以輕推的方式將粉餅上到臉上

再用上層的鵝絨毛面
用劃圓的方式做拋光

可以讓妝感更加細緻、平滑






這款粉餅的粉質很細
即使跟粉底液一起使用
也不會讓人覺得妝很厚

如果想要更清透一點
可以在完妝之後噴一點保濕噴霧在臉上
然後再用衛生紙輕輕的把水壓乾






就這樣簡單幾個步驟
一個完美的底妝就完成了






不管你靠多近都不會看到粉
就好像完全沒上妝一樣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偽素顏裸妝 






因為我是混合性的膚質
脫皮、出油、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問題
通通都會出現在我臉上

所以即使事前做了一堆打底的工作
也很難同時兼顧遮瑕力跟清透感


但這次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卻能有這樣完美的妝感
升級後的瞬白奇蹟底妝也太厲害了吧






看這美麗的光澤感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接近水煮蛋的一次






這個是我在外面跑跳8個小時後拍的

出油後不但不會讓膚色變暗沉
稍微用衛生紙按壓一下
妝感反而變的更柔焦了


雖然凹洞比較深的地方
久了會有點現出原形
不過這組底妝整體的表現真的是很棒






以前看到 " 高度遮瑕卻又輕薄透亮 " 這幾個字
我一定會覺得它是唬濫

那些畫裸肌的人
都是些本來皮膚就還不錯的正妹

像我這樣凹洞一堆的人
就只能默默的在旁邊羨幕

但這次蘭蔻真的做到了傳說中的奇蹟
讓我這個膚質不好的人
也能體驗到無瑕裸肌的清透妝感


跟我一樣毛孔粗大的朋友們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櫃上試用看看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