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337243-1563248376

能讓女孩們展露身材的夏天終於到了 



為了能美美的度過這個夏天
除了努力雕塑身材之外
" 除毛" 對我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功課 



畢竟說到夏天

除了陽光之外
當然也少不了沙灘跟比基尼押

如果打扮的美美的
卻露出不該露的毛毛
那也太丟臉了吧 



自從看過慾望城市的電影之後
我就開始有自己修比基尼線的習慣
因為我不想發生像米蘭達一樣的慘況 


雖然平常穿泳衣的機會很少
不過整理乾淨
自己在家看了也會比較舒服

生理期來的時候
私密處也會比較清爽舒適 


但自己修比基尼線真的很麻煩
在修的時候要一直彎腰

累就算了
如果腰力不好
可能還沒辦法弄的很仔細
看起來參差不齊的反而更醜 



即使好不容易弄好了
因為它跟腋毛一樣
是屬於比較粗的毛髮

所以都乾淨沒幾天
就會出現很多小小的黑芝麻
一整個就很醜
必須要常常整理才會乾淨 




 


為了能輕鬆解決私密處的除毛問題
我來到了位在台北忠孝SOGO附近的 BODY SPARK



他的位置還滿好找的

跟KITTY蛋糕店在同一條路上





BODY SPARK 是一間來自
日本專業除毛沙龍
也是台灣第一間專業除毛沙龍



他的環境跟我之前去做熱蠟除毛很像
隱密性很高
不會有奇怪的人走來走去

用來除毛的機器
則是跟醫美診所一樣
多做幾次就可以有半永久除毛的效果

是個很棒的除毛新選擇 





坐電梯到3樓
會先看到這個舒適的等候區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BODY SPARK是女性專屬的除毛沙龍
裡面是男賓止步的

所以如果有男伴陪同的話
就必須請他在這邊等喔!!



 

店裡面的裝潢我還滿喜歡的

以白色為主的日式簡約裝潢
點綴些綠色的小植栽

讓人感覺很乾淨清爽
是個能讓人感覺既放鬆
舒適的地方 




我喜歡擺有泰迪熊椅的這個角落 





真想擺張桌子在這邊喝下午茶 






這個看起來好像懸在半空中的小房間是諮詢室



我覺得這邊的美容師講解的很仔細清楚
那天聽到了好多我原本不知道的除毛小知識

大家如果對光學除毛有任何疑問
都可以問她們喔 





話說
他們店裡的玫瑰花茶好好喝喔
真的讓人感覺很放鬆 





諮詢完之後要填寫一些資料


在同意書裡面
發現了BODY SPARK對預約、取消、遲到的規定

雖然守時本來就一個基本禮貌
但現在的人似乎都不太懂這個道理

所以我覺得將這些事情規定起來還滿好的
可以保障守時的人
不會因為前面的人遲到而耽誤到時間

不過當然
如果真的有不得已的情況發生
他們也會給你2次的緩衝機會 



這邊的除毛部位分得很細
從頭到腳幾乎都可以幫你除
( 聽說之前還有人特地來除美人尖 )

我這次要做的是VIO除毛
也就是把私密處的毛毛們全都一次解決掉 




V、I、O 這3個部位的價錢是分開的
所以如果你不想全除的話
也可以只選擇其中幾個部位做除毛
在選擇上還滿彈性的 

不過他們最近有 V+I就送的優惠
折扣下來一整個超划算
所以我當然是選擇全除囉 



除毛的房間長這樣
環境還滿明亮乾淨的
讓人感覺很舒服



本來還很擔心周圍的毛玻璃隱密度不夠
但其實旁邊還有窗簾可以拉起來
所以在裡面絕對可以放心



因為是要做VIO除毛
所以美容師會請你先在房間裡面
用濕紙巾做一下簡單的清潔



清潔好之後再換上用毛巾布做的圍裙
就可以請他們進來幫你除毛囉~



這些是除毛時要用的冰敷袋跟一些小道具

除毛的前1~2天
記得要先自己在家裡剃過再來喔!!





這邊用的除毛機是這台

他不是醫療級的機器
所以一般的美容師就可以操作

跟醫美診所用的雷射比起來
他比較溫和安全
所以打的過程不太痛
不需要敷麻藥





他的原理跟一般的雷射除毛很像
也是把能量打在生長期的毛髮上
在藉由毛髮中的黑色素把能量帶到毛囊

所以雖然比較安全溫和
但一樣也可以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





牆上貼的這個是回家後的注意事項
美容師也會另外再提醒一次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一點
就是 千萬不要拔毛

剛除完毛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回去之後毛還是會慢慢的長出來

這時候如果因為覺得礙眼而拔它
除毛的效果會比較差

最好耐心的等1~2個禮拜
到時候生長期毛髮就會自己慢慢的掉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在這邊除毛的過程還滿輕鬆自在的
不會有被推銷的壓力


雖然是很令人害羞的私密部位
但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不自在的感覺

美容師的每一個動作都很輕柔
要動作之前也都會先告知你
讓人感覺很放鬆


整個除毛過程中
沒什麼疼痛感
頂多就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而已

而且美容師的動作很仔細
不會讓人有隨便敷衍、想快速解決的感覺

所以雖然VIO的範圍沒有很大
整個打完也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話說
我之前去醫美診所打雷射的時候
那家診所真的超不貼心的

不但冷氣開的超強
也沒有毯子可以給我蓋
下半身都光溜溜的
一整個就很冷 

所以我打的過程中都一直在發抖 


但這邊還滿貼心的
不但在美容床上鋪有電熱毯
也會另外在幫你蓋上毛毯
溫暖度一整個大不同 


剛打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不會痛、也不會舒服
毛髮也會繼續慢慢的長出來

大概過了10天左右
才開始慢慢的有毛髮脫落

雖然我現在只打了一次而已
不過效果我還滿滿意的
毛髮生長的速度變的很慢
私密處變的好清爽 



以上 就是我這次到BODY SPARK做VIO除毛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 延伸閱讀 *

冷光無感除毛
真空除毛
貝兒美人 熱蠟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