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跟慕斯瓶有關的文章 


之前很多人跑來跟我說
他們的慕斯瓶用沒幾天就卡住了
一直問我怎麼會這樣

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不管我是用凝膠狀或是一般牙膏狀的洗面乳
都沒有發生這樣的問題押????


直到前一陣子
我把新買的雪肌精極淬洗顏霜
也擠進慕斯瓶裡用了幾天之後
發現我的慕斯瓶竟然也卡住壓不下去了 

即使用力壓
它也一樣卡住動不了
心想 我可愛的慕斯瓶 該不會因為這樣就掛了吧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洗面乳乾掉
把洞口給堵住了

後來就朝著洞口沖水進去
把洞口堵住的洗面乳給沖掉
就又可以正常使用了
 


不過之後就變的很麻煩

因為裡面的洗面乳才剛裝進去
直接倒掉很浪費

所以就只好每次用完之後
都先用水把洞口的泡泡沖乾淨
避免它又乾掉卡住 


所以建議大家
下次要把洗面乳丟進幕斯瓶之前

可以先把洗面乳起泡之後放在碗裡看看
如果你的泡泡會乾掉變硬的話

放進幕斯瓶裡
就有可能會堵住

那你就必須選擇其他的起泡方式了


以上 是關於幕斯瓶堵住的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洗面乳輕鬆起泡的小幫手 ( 大創起泡網 )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泡泡輕洗臉 疑問Q&A

法黎雅 控油潔膚凝膠
開架vs專櫃 5款幕斯型洗面乳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