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PO了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 這篇文章之後
意外的掀起了一股用幕斯瓶裝洗面乳的風潮
好多人都跑來問我幕斯瓶要去哪買或是幕斯瓶要怎麼使用


其實我那篇文章
主要想表達的
利用 細緻泡泡 洗臉的好處

會使用幕斯瓶
純粹是因為我比較懶
覺得那樣比較方便
可以一次搞定

而且我所使用的洗面乳
也剛好是凝膠狀的
比較容易稀釋使用
所以我才會用幕斯瓶來打泡泡

其實不一定要使用幕斯瓶
只要你再洗臉的時候多花點時間把泡泡打的細緻一點
一樣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喔!!! 


不過徒手打泡泡真的還滿困難的
如果技巧不對
就很難把泡泡打的很細緻

使用幕斯瓶對大家來說
似乎又比較麻煩

要先買到慕斯瓶
還要調整洗面乳跟水的比例
好不容易調整好了
有些洗面乳又容易卡在瓶口壓不出來


所以呢
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方便的小東西

可以幫大家輕鬆起泡
又不用多花什麼錢
那個可愛的小玩意就是  起泡網 


其實說真的
起泡網的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
沒什麼好特別介紹

不過因為之前看到有人說用起泡網
沒有辦法打出很細緻的泡泡
所以我今天要來替它平反一下 

其實起泡網真的很便宜又好用喔!! 




我這個是在 大創 買的起泡網
一個只要 39元




它上面有個小圈圈
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吊起來晾乾
這樣會比較衛生

下面的材質
就長的跟沐浴球一樣
只是它比較細長一點

如果你覺得這個太貴了或不好買
你也可以去10元的店
買套在廚房水槽裡的過濾網

或是拿買番茄的時候
套住番茄們的那個網子代替

只是它們的材質會比較粗硬一點
所以在搓揉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把自己磨破皮了!!!




這是它背後的使用說明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像在用沐浴球那樣


----------------- 接下來 就讓我來親自示範吧!! -----------------




1. 先把起泡網用水沾濕




2. 在上面擠上自己喜歡的洗面乳
我這次使用的是露得清的細白洗面乳 

( 也可以把肥皂直接放在上面搓揉喔!!! )




3. 用繞圈圈的方式,將洗面乳搓揉起泡
( 如果覺得太乾,也可以在加點水進去 )





搓完之後會像這樣
整個起泡網上都充滿了細緻的泡泡 




4. 一隻手抓住起泡網,另一隻手由上往下把泡泡抓到手上


  

完成囉!!!!


如何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只要4個步驟
就可以輕輕鬆鬆擁有像 鮮奶油 般綿密的細緻泡泡囉!!! 

之前是誰說它不行的
趕快過來跟起泡網道歉 


不過押
其實泡泡的細緻度跟洗面乳本身也有關係

有些洗面乳本來就設計成泡泡比較少
因為這樣會比較溫和

所以如果你的洗面乳
是屬於比較溫和不起泡的
而且你的皮膚又真的比較敏感脆弱的話

建議你
還是乖乖的使用原本的洗面乳就好了
千萬不要為了泡泡而換洗面乳

如果不小心又過敏
那可真得不償失了



以上 就是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一點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閃圖做說明

身為電腦白痴的我
為了那兩小塊會動的圖
整整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自己在那邊研究亂試


那個連續的照片押
因為兩隻手都用來搓泡泡了

所以我是把相機架著之後
用下巴去按快門的
整個就是很搞笑 





  哪裡買  

39元均一 台灣大創門市查詢
http://www.daiso.com.tw/retail.ph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又覺得我很辛苦的話
麻煩請給我一個讚吧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泡泡輕洗臉 疑問Q&A

法黎雅的控油潔膚凝膠
Biore 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