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終於跑去把我心儀已久的 "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 給買了下來 

熱愛粉紅色 外加 外貌協會 的
其實從很早以前
就一直很想擁有 JILL STUART 的產品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都一直覺得JS的東西很貴
不是我這個窮米蟲買的起的

所以總是遠遠的觀望
羨慕別人擁有那些可愛的小玩具 

直到前些日子
我突然發現其實他們家的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耶 

護唇膏 $450、唇蜜 $680、眼影凍 $720
這樣的價格
其實在專櫃品牌中
真的還滿平價的

再加上它有可愛的外表加持
我就馬上衝去買了 




而我第一個擁有的JS商品
就是這個 " 莓淬果露系列 " 的限量新品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7g / $450

甜蜜鮮果般的色澤 賦予唇部水嫩潤澤

●添加大量潤澤油脂成分。如融化般延展於唇部,形成舒適的潤澤薄膜。
●彷彿草莓、蜜桃、橘子、葡萄般的甜美,使唇部散發甜美粉嫩唇色,更為唇彩加分。
●甜蜜鮮果般的色澤加上鑲有水鑽的閃耀限量設計。容量大小易於隨身攜帶。
●洋溢幸福的4種不同甜美花果香。




我選的是 #104 葡萄口味 的嫩唇膏 

其實這4種口味
聞起來都很香甜
都有一股甜甜的果醬味
我都好喜歡 

不過會選擇葡萄
不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葡萄




而是很單純的
只是因為它上面貼的水鑽看起來比較粉紅
所以我就買它了 
( 迷之音:其實我比較愛吃草莓啦~~ )




它四種口味上面的水鑽顏色都不一樣
因為草莓的粉太深了
蜜桃的粉太淺
所以我比較愛葡萄的鑽 


  

雖然那顆鑽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
但聽說這可是 " 施華洛世奇 " 的水鑽耶!!! 

看起來還滿閃亮的
果然跟一般的塑膠玩具鑽不一樣

它蓋子上面的雕花也很美
整個就是充滿了華麗夢幻的感覺 


  

打開之後是像這樣子
雖然看起來顏色還滿深的

但挖起來還好
看起來還滿果凍的
 

因為我指甲留很長
用手指挖比較不方便
感覺也比較不衛生
所以我都是用唇刷沾取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它不太好挖
也不容易塗抹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唇刷的關係
我到是覺得還滿好挖的

用唇刷輕輕劃個2圈
就剛好是一次的量

很容易塗抹
也滿好推開的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顏色只有輕微的改變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紅
看起來很自然 也很水嫩 




脣膏本身看起來還滿油亮的

塗在嘴上會有一點存在感
感覺嘴上有一層薄膜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它沒什麼潤唇效果
我原本有點擔心

不過我倒覺得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那樣雞肋
還是有被滋潤到的感覺

我平常還滿愛舔嘴唇的
那層膜可以讓我一直舔
也不太會掉

所以我覺得它效果還滿持久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味道聞起來很香甜的關係
我每次才剛塗上去
就會開始想喝水或吃東西

結果才剛塗好的唇膏
就又被我吃進肚子裡去了
害我一天要補擦好幾次 




包裝上的插畫
是由一位叫做 " 加藤大 " 的插畫家所設計

我覺得還滿甜美可愛的
我好喜歡 




雖然只是個外盒
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把它丟掉

但是它還是做的很精緻
上面還有草莓跟葡萄的立體印花

你說~~~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我的天押~~
越介紹我火越大 

它們家光是靠包裝跟香味
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了

下次還要買什麼便宜小物來玩呢
大家推薦一下吧 



以上 就是我被火燒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 補 充 分 享 ----------------------------

JILL STUART 是 2008年3月28日
才在台灣上市的精美美妝品牌


JILL STUART 的品牌概念
所欲呈現的是純真與性感的絕佳平衡

而在包裝設計上則是融合了復古與時尚的元素

因此
水晶、鏡面、藤蔓花紋與品牌獨有的絲緞淡粉紅
所呈現的乾淨、透明與粉嫩
正是 JILL STUART 的品牌形象


雖然這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但感人的是
它在台灣的定價
比日本還要便宜

所以在台灣買
真的便宜划算很多 
 



這個是JILL STUART 的官網
裡面有更多產品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tw/





延伸閱讀

水嫩肌膚大作戰(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想變白?!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用泡泡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