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分享完瘦大腿的運動之後

有人留言跟我反應說

這些運動做久了
腿部肌肉會越來越硬該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之前在
"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

這篇文章中
有跟大家分享到

爲了讓糾結的肌肉放鬆
讓腿部線條變好看

所以腿部的按摩與肌肉的放鬆
我每天睡前的功課之一

這個道理
其實也可以運用在身上的其他地方喔


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

不管是運動過後
還是久站了一天之後

多按摩 + 多拉筋

可以幫助肌肉放鬆
延伸肌肉線條
讓你的曲線變的更好看

如果不想要變成滿身肌肉的金鋼芭比
記得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在這上面喔

 
拉筋運動
我想大家因該都不陌生吧

像是弓箭步、坐姿體前彎...之類的
可以讓你感覺到肌肉被伸展的運動都OK

改天有空我再拍一些我常做的拉筋運動大家分享
這個部分是大工程呢


按摩的方法
我想大家因該也很熟悉了

主要就是要
由下往上
又外往內

這樣才可以幫助血液回流到心臟
加速代謝



最後
再跟大家分享2個拍打的手法

按摩之前
可以先用拍打的方式
讓肌肉稍微鬆軟一點

這樣之後會比較好按喔



首先第一種
是把手掌弓起來
呈現一個碗狀




另一個
是有點像握拳一樣
但是中間是成中空狀的


以上兩種方式2選1

像這樣成中空狀
在來拍打運動後覺得酸酸的地方
會比較能震動到肌肉

如果直接握拳
或直接用手掌拍打身體
會比較容易造成皮膚瘀青或受傷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天天都是減肥日 我的瘦身生活分享
睡前10秒鐘 跟討人厭的小肚肚說掰掰
貴婦級的SPA初體驗-跟橘皮組織說掰掰 ( 媚登峰 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