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年假
我跟家人一起前往羊咩咩的大本營

" 清境農場 "


這天的天氣
真的是好的不像話

沿路上的櫻花都盛開了
看起來真的很美




這棟漂亮的民宿
不知道是哪一家
好想去住住看喔




每逢星期假日
前往清境的路
一定都是塞塞塞


上次跟妹妹們來
好不容易塞到門口
結果一直找不到地方停車

只好默默看著路邊的羊咩咩
含著眼淚
掉頭前往別的地方




還好這次很幸運的停車場還有空位
終於可以一掃上次沒辦法進去的遺憾

我好期待看到羊咩咩脫衣服押




首先來到的是青青草原

這邊的羊咩咩都很自由
一直到處亂跑跟遊客們要東西吃 




初春的草地雖然還是乾黃的

但泛黃的草原
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往遠方看去
發現山上的白雪還未完全溶化

希望下次可以在這邊
看到白雪紛飛的景象




一直往上走
來到位在山頂上的
綿羊城堡




發現正一邊走路 一邊撒尿的羊咩咩




從這邊往下望去
發現路上還有一長排等著上山的車潮

嘿嘿~
還好我已經在上面了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披著一身棉被的羊咩咩們
全都躲在陰涼處納涼




還是小羔羊比較可愛




廁所門口可愛的門排  




圓滾滾的羊便便
好像藥丸子一樣




為了吃到點心
各各脖子伸的長長的




山坡上可愛的假羊咩咩




看到旁邊有小朋友在滑草

我弟也努力爬上山坡
想要來滑滑看




結果滑草不但驚險刺激
還會弄得滿身都是草

而且尖叫的過程中
草也會飛到嘴巴裡
真的是一整個狼狽


因為綿羊秀的時間快到了
一行人決定先回去羊咩咩秀場



好詭異的一隻大松鼠




這個是這邊的門票

一般全票是$100
優待票是$60

學生記得要帶學生證
他們入口處會檢查喔




過年期間才有的扺用券
平常不知道有沒有




發現有羊奶的10元抵用券
趁等待期間就趕快跑去買來喝喝看




因為買2瓶送一包羊飼料
所以我就買了2瓶羊奶




一瓶羊奶要 $50

而且這羊奶其實不是當地的
是從苗栗送過來的

跟一般在早餐店買的一樣
但價格卻貴上許多

真的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




這個是羊咩咩的飼料
裡面有乾掉的玉米




經過老妹的試吃
這玉米乾果然很堅硬




帥氣的牧羊犬突然登場了




他們開始把四處遊蕩的羊咩咩們
全都趕回柵欄裡

精采的「羊咩咩脫衣秀」
也準備展開囉




山坡上跟舞台區
到處都擠滿了人潮




嘿嘿
這隻就是今天脫衣秀上的女主角




幽默風趣的紐西然牧羊人登場

我也要專心看秀
沒空拍照啦




表演結束之後
眾多的羊咩咩們
又開始出來跟大家要東西吃囉




我被飢餓的羊咩咩給包圍了




牠們身上的毛皮真的很厚重耶
      我妹整隻手都快塞進去了

搓完之後
留下一個很深的凹洞




接下來要去隔壁的逗牛區

蓋上這個羊咩咩印章
等等還可以再回來繼續逛




發現路邊有一輛喜氣洋洋的牛車

就讓我弟這隻大笨牛
來負責拉車囉




突然發現路邊有一隻真牛




進看真的很大隻
好可怕喔




呵呵~
我弟一整個站很遠

牠是你的同纇押
你怕什麼




這邊也有美麗的櫻花樹




當地名產 " 羊便便 "
就是最好的堆肥




青山.白雲.藍天

這邊的山景真的很壯觀
也很美麗




每個牌子都有可愛的羊咩咩圖案




可愛的娃娃們




來嘛~
揪一個




回程的路上
我們來到 清境旅遊服務中心




可愛的台灣黑熊
是它們這邊的吉祥物




我們去的時候
這邊剛好在舉行試吃活動

有免費的可愛小銅鑼燒、小泡芙
還有熱湯可以喝




面對羊奶名產的攻擊
我們卻只敗了一堆明信片香包




雖然昨天才去過薰衣草森林
但還是想來逛逛這邊的香草舖子

所以就前往 遊客休閒中心 閒晃




這邊的櫻花依然開的很美
我真的超愛櫻花的




可愛的OPEN醬地圖 




在這邊我買了一球昨天沒吃到的薰衣草冰淇淋




不知道是他拿錯 還是 我買錯

這冰好吃歸好吃
但是卻沒什麼薰衣草味
而且還出現類似芋頭的東西




晃完一圈
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

我們一行人
就這樣一邊看著美麗的夕陽
一邊心滿意足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