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真的是我住過的民宿中
最優質又平價的 超夢幻民宿

" 高雄 戀の宿日租主題套房 "



它到底有多優質勒

第一:地點好

這家日租套房位在高雄市鬧區

 新堀江 就在正對面
中間只隔了一條馬路而已
逛街真的超方便

城市光廊 就在隔壁
晚上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那邊喝咖啡、聊是非、聽聽音樂
渡過一個悠閒又浪漫的夜晚

另外
這邊離六合夜市大力精品漢神百貨都不遠
不管你是要吃宵夜還是要逛精品
這邊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第二:交通方便

捷運站出口就在樓下
不管去哪都方便


第三:房間設備超齊全

除了基本的電視、冷氣、冰箱、熱水瓶跟無線網路之外

這邊還有準備DVD桌上型電腦 跟 當紅遊戲機WII & 遊戲片
讓你即使待在房間一整天也不會無聊


第四:優質服務 一應俱全

早餐、停車場、免費的自行車出借及洗衣服務 它全都包
就連刷卡也沒問題


第五: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他們會在我出發前主動傳簡訊給我
告訴我要怎麼走
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點小迷路
一直打給她問路
她也都不會覺得不耐煩

最後還騎車來找我們
幫我們帶路

這點也讓我覺得她真的很親切


第六:環境安全有保障

這邊的門鎖是使用電子觸控密碼鎖
我第一次看到說
真的覺得很高科技

另外
這邊樓下有24小時的管理人員
走廊也有準備滅火器
還有監視錄影

所以感覺環境還滿安全的


聚集了以上優點
你說說 ~ 它是不是真的很優質




那它到底有多夢幻呢


( 這張照片是從網站上擷取下來的 )

人客押~
你看看這充滿粉嫩感的配色及裝潢

你說說 ~ 這房間是不是真的超級夢幻



那它到底有多平價勒

這間夢幻4人房
即使是假日也只要$3980而已

你說說 ~ 這樣的品質 配上 這樣的價錢
是不是真的就甘心

( 如果我以後住不到了怎麼辦  )



分享完它的優點

接下來
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間充滿可愛Kitty的夢幻4人房吧




左上:粉嫩嫩的入住須知小卡片
右上:樓下的鑰使+門口的感應器

左下:200元的住宿扺用券,下次來可以使用
右下:早餐券,早餐是到附近的咖啡廳享用




一進門

首先看到的
是可愛的Kitty造型穿鞋椅




另一邊
則是到處充滿了可愛Kitty的浴室

這邊就連起霧後的鏡子
上面都會出現Kitty可愛的臉喔




接著這邊是電腦區

鍵盤、滑鼠、喇叭、櫃子
全都是Kitty造型

這台電腦不但看起來可愛
上網速度也很快
我妹馬上上網跟大家分享這邊可愛的一切




這個是電腦桌下
椅子收起來的樣子

一體成型的Kitty電腦桌真的超可愛的
好想把它搬回家押




電腦桌上零食櫃




除了零食餅乾、茶包跟礦泉水之外

這邊還準備了Kitty造型的撲克牌OK繃
還有棉花棒牙線等生理用品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都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喔




不過這個衛生保險套
出現在這邊
感覺似乎有點不太協調
一整個好害羞押 




這些茶具也超可愛的

可以用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泡茶喝
真的覺得好幸福押




接著在冰箱裡也發現可愛Kitty的蹤跡

這些可愛的小冰塊
是民宿老闆事先準備好放在冰箱的喔




電腦旁的小沙發
也是被可愛的Kitty給圍繞著




超夢幻的 電視牆 天花板
( 我弟正在弄WII來玩  )




城堡造型的電視牆真的既可愛又夢幻
感覺好像來到了童話王國




我真的 這粉嫩透明的夢幻水晶燈
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押~~~~~~




遙控器、DVD和室內電話
也都是粉嫩嫩的Kitty系列商品




可愛的商品展示櫃
旁邊那台空氣清淨機也是Kitty造型的喔




裡面的天花板也超可愛的
天 + 立體白雲 的造型




可愛的夢幻Kitty公主雙人床




新娘Kitty + 新郎丹尼爾 的枕頭




把這面牆拉下來之後
就是第二張雙人床

上面的小東西都是黏死在櫃子上的
所以不用擔心東西會掉滿地




兩張床中間的一些小擺飾
連CD片都是可愛的Kitty喔




超可愛的夢幻Kitty梳妝台

在這邊化妝
真的感覺心情都特別好




粉紅色的衣櫃門板上
貼滿了許多Kitty

裡面的穿衣鏡
當然也是Kitty造型囉




這個房間內
真的到處都充滿了可愛的Kitty

而且這些全部都是正版的SANRIO商品喔
是不是真的都很可愛也很夢幻呢


讚嘆 -> 拍照 -> 打電話or上網炫燿
是我跟我弟弟、妹妹進門後的第一反應

接著就開始煩惱要先逛街
還是要先玩WII


住在這邊的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
分享給所有熱愛Kitty跟愛作夢的女孩們囉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livehouse.com.tw/index.php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77號
電話:07-2820685
091688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