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兩款我長痘痘時會擦的藥膏




第一個是這個

荷柏園 十二珍草萬靈膏  10ml / $500


這個是在SOGO樓上的專櫃買的
那天原本只是要陪我朋友去買精油

後來聽到櫃姐說這個很好用
不管是痘痘、嘴巴破洞或是痔瘡都可以擦

雖然我不太相信櫃姐說的話
覺得她一定是想推銷我
才故意說的這麼神奇

但剛好那天我下巴長了顆大痘痘
所以就把它拿起來稍微塗了一下

等我朋友結好帳之後
我們就默默離開了


過了一會
就當我們正在其他樓層閒晃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剛剛原本紅腫的痘痘消了一半 

所以後來又默默跑回櫃上
把它給買了下來 





另一個是這個

天然之屝 清新戰痘菁華膠  14g / $450


這個是去信義新光買的
那天原本也是陪我朋友去櫃上買東西

過程也跟上一個一樣
其實原本只是擦好玩的

結果離開過後
卻發現痘痘真的消的很快
所以後來又默默跑回去買了一條回家 

不過這款好像在康是美也有在賣
上一個荷柏園的就要去百貨公司才買的到


這兩個的使用方法都一樣
我都是在洗完臉之後
先擦上保養品

之後再擠一些藥膏
點在痘痘上面

這兩個消痘痘的效果我覺得都差不多


荷柏園的十二珍草萬靈膏
雖然價格比較偏高
但是它的功能比較多

除了痘痘之外
一般的外傷也可以擦

而且聽櫃姐說
因為它的成分很天然
所以也連嘴巴裡面都可以擦
感覺真的還滿萬用的 


天然之屝的清新戰痘菁華膠
它的價格就比較便宜
而且在康是美就可以找的到
購買比較方便

但是它就只能用來擦痘痘
功能比較少


雖然這兩個都長的滿小條的
但是因為只有局部使用
所以可以用好一陣子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櫃上試用看看
再依照個人需求去選擇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水嫩肌膚大作戰 (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
我的抗痘心酸血淚史(爆痘篇)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 痘痘藥 除痘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