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化眼妝
不管眼線畫的有多粗、眼影畫的有多高

只要一張開眼
通通都會被我的大內雙給夾起來

不論我怎麼畫
眼睛都是長的
沒辦法變成可愛的圓眼 


雖然曾經想過要貼雙眼皮貼
但是貼了之後很不好化妝
而且雙眼皮貼都很明顯

自從被我家老爺說
" ㄟ~你眼睛上怎麼有髒東西 " 之後
我就在也不敢亂貼了
一直覺得好丟臉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想要有圓圓的可愛眼睛
經過不斷的嘗試及練習
我終於學會貼出自然的雙眼皮了 


上面那兩張照片
就是我以前化妝的樣子

那個時候的眼睛比較長
幾乎看不到眼皮褶子

下面兩張照片
就是我最近化妝的樣子

跟以前的我比起來
眼睛是不是明顯變圓了呢 






這3樣東西
就是讓我眼睛變圓的小法寶喔 

下面那個 AB隱形塑眼貼線
我之前有分享過使用方法了

* 延伸閱讀 *
打造五星級的深邃大眼 ( AB隱形塑眼貼線 )






所以這次主要想分享的
是這兩個3M膠布的使用心得
 




再教大家怎麼用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貼雙眼皮貼的位置


這個是我還沒貼的眼睛

平常它就是像這樣呈現半內雙狀態
只有眼尾有雙眼皮

如果是剛睡醒或是有點水腫的時候
我的雙眼皮就會不見
變成標準的內雙 






在貼雙眼皮的時候
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
把原來的線給壓住

最好是能壓在雙眼皮貼的中間
這樣比較不容易翻起來

像這樣把原來的線壓住之後
雙眼皮貼上緣的部分
就會幫你製造出新的線囉






首先第一個要分享的
是這個在美容材料行買的雙眼皮貼

這款雙眼皮貼是霧面的
貼起來很隱形
不容易被發現


除此之外
它還很防水

洗臉、洗澡都不會掉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像這樣先把它拉一節出來黏在手指上






然後再依照你的眼型把它剪成你要的寬度就OK了

通常第一刀我會留一點點沒有剪斷
這樣剪第二刀的時候才會比較好剪喔






你看看
它是不是還滿隱形的
遠看更不明顯喔 


話說
其實雙眼皮貼不一定要剪很長
只要能把原來的線黏住
像這樣短短的也OK

平常黏雙眼皮的時候
最容易被發現的位置
就是眼頭跟眼尾了

像這樣把短短的雙眼皮貼黏在眼球的正上方
眼睛張開之後就會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喔 






雖然它還滿好用的
不過它有2個的缺點

第一個
就是吸了油之後會像這樣變白
感覺好像人工皮吸了組織液一樣 

第二個
就是它跟一般的雙眼皮貼一樣
妝上不太上去

所以這款雙眼皮貼
我都是在家或上班的時候用






接著要分享的
是這個3M的透氣膠帶

這個在一般藥局就買的到了
買的時候記得要買膚色的喔!!






這個比較便宜
一捲才$40而已

所以我用的時候都會比較大器
像這樣直接撕一段下來剪


因為它比較寬
所以剪完之後我會再把它剪成兩半
左右眼一人一半 






這個是黏在眼睛上的樣子

平常我都會像上面那樣只黏中間一小段而已

不過這天眼睛比較腫
只黏中間眼頭出不來
所以就黏整隻眼睛囉 
 





這個透氣膠帶也很防水
一樣洗臉、洗澡都不會掉

而且它還有另一個優點
就是比較容易上妝

所以如果是要去需要化妝的場合
我就會改用這個


至於AB隱形塑眼貼線
因為它單價比較高
所以我只有去參加活動或約會的時候才會用它 






左邊是我以前沒貼雙眼皮
但是有化妝的照片

右邊雖然沒化妝
但是因為貼了雙眼皮
所以眼睛看起來還是比畫了妝還大
雙眼皮真的是個好神奇的東西 


聽說只要連續貼個幾年
雙眼皮就會跑出來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再貼
真希望那一天可以早點到來 
 



以上 就是我最近貼雙眼皮貼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跟我一樣內雙的女孩們囉 




延伸閱讀

水嫩肌膚大作戰 (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的超簡單修眉小技巧
眼線初級班-外眼線、內眼線、隱形眼線的位置及差別
2分鐘美肌小臉按摩術,跟暗沉、黑眼圈說掰掰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內雙 雙眼皮貼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