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瞬間變年輕、變可愛
剪個厚厚的妹妹頭絕對是最最快速的方法

尤其像我這樣臉長、額頭又高的人
想要裝可愛,真的是不能沒有瀏海

所以每次有重要的活動或是要出遠門之前
我都會先去整理頭髮

有了可愛的瀏海
才有有自信的拍出美美的照片並留下歡樂的回憶





這次為了能美美的去長灘島玩
也為了迎接歡樂的9天年假
我又來Let's Hair報到囉

這次要請VITA幫忙解決的
依然是布丁頭跟長長的瀏海





因為海水很傷頭髮
為了不讓我的頭髮傷了又傷
所以這次只補染頭頂長出來的部分





雖然只有染頭頂
但完全沒有色差耶
好像整頭一起染的一樣
好厲害喔





因為只有補染上面而已
所以上次染的雙色染還在

把頭髮夾捲之後
依然會有漸層的感覺





瀏海的部分也很完美
旁邊的弧度剛好可以修飾我過高的顴骨

話說厚瀏海這東西
雖然看起來簡單,卻也很不簡單
弧度、厚度、長度都很重要

換了很多設計師
還是VITA剪的瀏海最合我意





一樣的妝、一樣的衣服
就只是把頭髮整理過而已
整個人看起來是不是就是不一樣呢





新的一年
我會繼續裝可愛下去的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店家資訊 

Let's Hair-西門店 

預約專線:0936550469
預約電話:02-23145353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
VITA 的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低調有形的秋冬新髮色 ( 焦糖冷亞麻+楓糖紅的雙色染 )
秀髮保養從頭皮開始
新年快樂 之 換個髮型出遊去~~~♥
稻草頭大變身 ( 超柔順的漸層抹茶色登場!! )
我的布丁稻草頭終於救回來囉~~!!!
剪、燙、染、護、養 - 我的頭毛大改造 之 好柔、好順、好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