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手殘女
要把眼影畫得好看又乾淨
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再加上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眼影一下子就暈不見了
所以我平常都很少畫眼影 


雖然知道用霜狀的眼影會比粉狀的眼影持久
但因為我的指甲比較長
所以不太喜歡小小罐狀的東西

另外
我也不喜歡需要自己削的眼影筆
那種的用起來好麻煩喔

而且一般削眉筆的削筆器又不能用
還要另外去幫它買個大size的削筆器
光想到覺得討厭


而倩碧這次新上市的 

既方便、好畫又持久
用起來完全不會有我討厭的那些困擾

這麼好用的東西
當然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筆 總共有8種顏色

雖然土耳其綠跟寶藍色都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顏色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粉色系

所以實用的 絲光淺褐
濃郁奶焦糖
跟粉嫩嫩的 甜蜜桃粉紅  銀彩紫丁香 比較和我的胃口





猶豫了好久
最後決定把這兩支帶回家囉 





它的筆身是塑膠的
比一般鉛筆式的耐刮

筆蓋有卡榫設計
放在化妝包裡面不會有頭跟身體分家的困擾





旋轉式的設計
只要輕輕轉一下屁股
眼影筆就會跑出來了
不用自己削真方便 





使用的方式超簡單
就直接把它往眼皮上抹就好了





因為我的眼皮很內雙
畫太高也看不見
所以我都習慣像這樣畫在眼皮折的地方





接著再用手指輕輕的把上面推開
讓眼影的邊界變模糊





就這樣兩個簡單的步驟
一個充滿光澤感的眼影就畫好囉
是不是超簡單的 





如果只是要去上班
或是出去吃個東西的話

我會用刷子沾點深咖啡色的眼影
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當眼線





刷上睫毛膏之後
就是一個簡單的外出妝囉 





我還滿喜歡這樣畫的
很簡單又很乾淨

簡單幾個步驟
就讓眼睛變深邃了 


如果是要出去玩的話
就在加個雙眼皮貼、假睫毛
然後把眼線換成眼線液
整個感覺就更不一樣了





除了直接當眼影畫之外
這支 水漾晶凍俏眸筆 也是個很好的眼妝打底





如果你之前有買到顯色度不太好的眼影
千萬不要急著把它丟掉

只要先用水漾晶凍俏眸筆打底
在把難用的眼影疊上去
顏色馬上就跑出來了





這支 甜蜜桃粉紅 的珠光很細緻
推開後只有淡淡的光澤
不會看起來拋拋的
是個很適合打底的顏色





我這天是在上面疊上紫色的眼影
跟我紫色的隱形眼鏡好搭 






雖然我的眼皮很內雙
打開幾乎都看不到眼影

不過老實說
有畫真的還是有差

跟腮紅一樣
雖然只有淡淡的
但還是少不得
 




我好喜歡這種小清新的妝容
淡淡的、乾淨的
看起來年紀會比較小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款眼影筆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霜狀的質地真的比較不會暈
而且它裡面的珠光很透
光澤度好就不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方便、好上手又不暈染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太會畫眼影的女孩們囉 





延伸閱讀


夏天必備~超持久抗汗的無敵粉底液
便宜又好用的睫毛生長液 ( L`ORÉAL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
眼睛瞬間放大的秘密 - 雙眼皮這樣貼最隱形!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