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
是我目前最愛的洗面乳
法黎雅 控油潔膚凝膠 300ml

雖然是300ml
但是看起來超大瓶的
而且可以用很久喔!!! 





你看
巨大的500ml貝德瑪放在他旁邊
是不是都變得嬌小了起來呢 


我在網路上買一罐$330
大約可以用1年半~2年左右
還滿滑算的 

想當年
光是一包小小的試用包
每天早晚用
都還可以讓我用了3~4天

所以用完之後
就馬上決定跑去買正品回來用了 





它用量很省
因為怕一整瓶放在熱氣沖天的浴室裡會變質
所以我都會把它分裝到小的壓瓶裡

照片中的亮有點擠太多
其實一次的量
大約照片中的一半就可以囉 





這個是我用手打出來的泡沫
雖然打很久
也沒有說非常細緻

但是它洗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
原本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毛孔
洗完之後看起來都超乾淨的
真的有毛孔在呼吸的感覺 

而且洗完臉很舒服
不會乾乾繃繃的
摸起來很滑溜 


它裡面還含有4.7%的中和型果酸(乳酸銨)

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濕度
還有一點點去角質的功效

雖然裡面含有果酸的成分
但是因為濃度比較低

而且使用的時後
停留在臉上的時間短

所以不會造成肌膚過度刺激
不會有 "痘痘粉刺狂冒" 的階段

 洗起來反而覺得很水嫩 很舒服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它唯一的小小缺點
就是早上起來洗臉
用手接水把臉打濕的時候
如果手上有沾到臉上的油
就會很難去把它搓出泡泡

雖然不太會影響到它清潔的能力
但是少了泡泡感覺就比較差一點 


所以我後來都改用幕斯瓶或起泡網打泡泡
不但泡沫更加綿密
洗起來的效果也更好
真的讓我越來越愛它了 



清潔效果:★★★★
 保濕度:★★★ 
 起泡力:★★★ 
    
買率:★★★★☆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整體而言
我給它 90分

用過了許多潔面產品
我還是最愛它
真的是便宜大碗又好用 

目前已經用了5~6年左右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因該會一直繼續用下去吧!!
推薦給大家囉!!! 



-------------------------- 補 充 說 明 -------------------------


法黎雅 是一個藥妝品牌
我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因為去藥妝店買很貴
而且又不好找

在文章中
我有說到它用量超省
所以上面那瓶是以前買的
現在包裝已經換了





根據賣家的說法
因為法國人很聰明
想漲價就換個新包裝
所以現在改成這個的200ml新包裝

我這個是在Y拍買的
目前價格是$330 ( 不含郵 )
分享給大家囉 








* 延伸閱讀 *

溫和卸妝的好幫手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顏TS)
Biore 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洗面乳輕鬆起泡的小幫手 (大創起泡網)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