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很流行幕絲瓶
壓個幾下就可以輕鬆擁有綿密的泡沫
整個就很吸引人

原本是想去後站買空的幕絲瓶
但是那些罐子都長得不可愛

長的好看的罐子
又要1.2百塊
實在是讓我買不下手 





結果逛街的時候
剛好看到這個蜜妮的洗顏慕絲

小屈打完折一罐才$189

雖然不知道裡面的東西好不好用
但是總比花錢買個空罐划算吧
所以就把他給帶回家了

想說先把裡面的東西用完
就可以拿來裝我心愛的法黎雅了 






它擠出來的泡沫真的像廣告上說的一樣細緻
洗起來有一股淡淡類似橘子的香味
還滿好聞的

而且洗完之後臉感覺很舒服
不會很緊繃
也不會滑溜到好像沒沖乾淨一樣

雖然一開始
只是為了要那個瓶子才買的
但是沒想到裡面的東西也還不錯用
有賺到了的感覺

結果
開心了一個禮拜之後
我突然發現我的臉越來越容易過敏
有事沒事就突然覺得臉好癢

我還以為是因為之前去打雷射的關係
想說明明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怎麼會突然又開始癢

後來無意間又換回原來的洗面乳洗了兩天
臉發癢的情況就漸漸改善了

原來...
它才是讓我過敏的元兇 



可是如果不把它用完又很浪費
拿來洗手又要用好久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把它拿來洗身體

結果沒想到
洗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之前身上有長一幾顆小痘子
用它來洗澡之後
就默默消掉了

而且又可以快速的把它消耗完
真是一舉兩得 





一點小小使用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 延伸閱讀 *

溫和卸妝的好幫手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顏TS)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洗面乳輕鬆起泡的小幫手 (大創起泡網)

便宜又超級好用的法黎雅控油潔膚凝膠
開架-vs-專櫃 5款幕斯型洗面乳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