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濕敷的好朋友
洗隱形眼鏡的生理食鹽水(無汞配方)+蘭韻化妝棉


之前再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用生理食鹽水濕敷
就把它拿來用了

想說這個都可以拿來洗眼睛了
應該也可以用在臉上吧

雖然有人說最好不要用這種的
但是我覺得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只要我皮膚有問題的時候
我就會用它連續濕敷個幾天
狀況就會很快穩定下來

像是突然小脫皮的時候
突然過敏長疹子的時候
臉突然變的粗糙的時候
還有用到不適合的產品長小東西的時候
我都會把它拿出來用

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
那些問題就會慢慢的被控制住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之前臉上密閉性粉刺很多的時候
感覺敷這個好像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好像有幫助代謝的功能
所以我還滿愛敷它的 


敷完之後我會先用清水洗一下臉
之後在正常上保養品

推薦給大家囉!! 


P.S 建議最好使用清洗傷口專用的食鹽水
在藥局、屈臣氏或康是美都買的到
而且很便宜

如果要用洗隱形眼鏡的食鹽水
記得挑選無汞配方的來使用喔!!!






* 延伸閱讀 *

簡單做保養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化妝棉外出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鹽水 濕敷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