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瓶傳說中的 " 神水 "
號稱具有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 四合一的功能
而且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
溫和、不刺激的特性
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之前因為狂爆痘
所以卸妝都不敢用卸妝油
只敢用卸妝乳

後來跟朋友經過康是美
剛好遇到他們在辦貝德瑪的試用活動

第一次看到這個
覺得很神奇就跑去試用了

那個時候還先去彩妝櫃上
拿一些眼線、眼影什麼的畫在手上做實驗
結果都可以很溫和的卸乾淨
就一直覺得很心動

不過康是美賣的實在是太貴了
所以後來回家之後就上網拍去找

結果一用就是5~6年
真的是超愛它的 


我現在都是在網拍上買
500ml 一瓶大約$420
我都會一次買個4~5瓶湊免郵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總共有3款
  淨顏-適合中、油性膚質           
    舒顏-適合敏感肌使用                
                  舒顏TS-適合乾性敏感肌使用 (加強保濕款) 

我用的是舒顏TS
因為我覺得既然是敏感肌用的
一定比較溫和
而且又加強保濕
就有特別好用的感覺 



雖然它號稱可以當化妝水跟保濕乳液
但是我都完全當卸妝用
用完之後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因為是它的質地跟水一樣
所以沒有太過油膩的困擾
也沒有乳化不完全的問題

用起來很溫和
不會讓我過敏發癢或長小東西

雖然看起來一付不太夠力的樣子
但是對我這種平常只化淡妝的人而言
其實就很夠了

眼妝的部分
會在另外用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



清潔效果:★★★
              保濕度:★★★☆             
     
方便度:★★☆     
    買率:★★★★☆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總分大約有80分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它用量比較大這點吧

因為它是水狀的
所以會用的比較快

而且跟一般的卸妝油卸妝乳比起來
就需要花比較多一點的時間慢慢卸

但是我寧願多花點錢、多花點時間
也不要冒險用那些可能會讓臉長怪東西的產品

所以這兩個小缺點
並不會影響到我對它的喜愛度 



不過最近網拍上出現很多利用貝德瑪進行詐騙的案例
所以大家真的要小心

如果要再網拍上購買的話
最好挑選有信譽或是可以貨到付款的賣家
會比較有保障喔!! 








* 延伸閱讀 *

法黎雅 控油潔膚凝膠
粉刺拔與不拔 你是哪一派???

讓皮膚穩定的小秘方 食鹽水濕敷法
水嫩肌膚大作戰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