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在電視上
看到新聞在介紹這個 丁家樓 " 私房牛肉麻醬麵 "

因為剛好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就馬上跑去吃囉





私房牛肉麻醬麵  $80 (小) / $100 (大)

聽說他們家的麵是手工做的
所以長的比一般的麵條來的捲
比較容易吸附醬汁

吃起來真的很Q 很有嚼勁
還滿彈牙的

上面的牛肉我覺得味道很普通
吃起來有點乾
不知道是不是切好擺在旁邊的

它的芝麻醬很濃郁
味道很香

吃前面幾口還滿好吃的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芝麻味

不過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死鹹
而且因為芝麻太濃了
所以吃多了會有一股苦澀味





酢醬麵  $60 (小) / $80 (大)

這兩個比起來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碗酢醬麵

因為它的麵條一樣很Q
雖然吃多了也會有死鹹的感覺
不過至少不會有苦澀味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錦州街431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
電話:02-25026035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讓人失望又傻眼的一家店 ( 田季發爺燒肉 吉林店 )
有點不太合我胃口的 ( TEN屋 文字燒 )
捷運站附近的平價義式麵館 ( 亞凡斯 )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