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我起了個大早

想說外面風大雨大
這個時候去信義誠品排agnes'b的杯子
一定沒有人跟我搶

而且紅黃線都開放給民眾停車
開車去門口等
不用吹風也不用淋雨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杯子帶回家
這計畫真的是太完美了


硬是把弟弟、妹妹給挖起床
( 因為我開車技術太爛了,得有個司機才行  )

去到那邊
果然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
信義誠品根本就沒有打算要開門押


很烏龍的起了個大早
想說既然都出門了
那乾脆就去吃個好吃的早餐在回家吧





就因為這樣
我們來到了 N.Y. BAGELS CAFE

恩...
颱風天
果然路上都空蕩蕩的ㄋㄟ





這位是我家老弟

不過重點不是他
是他背後的膠帶

是玻璃太大片嗎
怎麼這防颱膠帶看起來好細喔
這樣會有效果嗎





我們點的都是組合式的早午餐
這些水果、果汁跟飲料都是附贈的
( 那盤水果是3人份喔!!! )





這個的重點是杯底的圖案很可愛
有個自由女神像

不過...
似乎拍的有點模糊





桌上的調味料們還滿多的
我覺得那番茄醬很可愛





這個是妹妹的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 $240

蛋跟麵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搭配
她選的是 炒蛋+法式土司 的組合


那個炒蛋炒的半生不熟
是我喜歡的熟度

法式土司吃起來又軟又甜
味道很像比較濕軟的蜂蜜蛋糕

雖然味道不難吃
但跟我想像中的法式土司很不一樣
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弟點的也是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他選的是 炒蛋+鬆餅 的組合

這鬆餅吃起來還滿扎實的

除了扎實
我對它就沒什麼其他印象了





這個是我點的 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 $245 + 單點的義式香腸 / $40
麵包我選的是 藍莓貝果

送來的時候
我總覺得它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有點空蕩





研究了一會兒才發現
原來是廚房把我的馬鈴薯給忘記了
難怪我說怎麼看起來空蕩蕩的


不過它那馬鈴薯煎的好焦喔
吃起來都是焦焦的味道 & 鹹鹹的味道
吃起來沒有馬鈴薯味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

而且它明明就煎的很焦
怎麼外皮吃起來還是濕軟軟的感覺
我實在沒有很愛


那個義式香腸我也沒有很喜歡
雖然外皮有一點脆度
但裡面實在是有點鹹

吃完那兩條感覺好膩喔

可能是我平常吃的比較清淡吧
所以比較沒辦法接受

如果它味道在淡一點
我想因該會滿不錯的





這個綜合炒蛋
裡面有洋蔥、培根以及濃濃的起司

因為加了很多起司
所以蛋吃起來是比較濃稠一點的口感

起司的味道非常濃郁
但對我而言味道有點太重了

濃郁的起司味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而且它也太鹹了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吃
我一定要請他幫我鹽巴加少一點
要不然這其實還不錯吃說


至於他們的招牌貝果
因為我的小鳥胃裝不下
所以只好打包帶走

回家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關係
我覺得味道很普通
沒有給我留下太多的印象



以上 就是我們這次去 N.Y. BAGELS CAFE 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令人失望的西堤用餐經驗
丁家樓 的 " 私房牛肉麻醬麵 "
巷弄中的低糖低脂點心吧 ( ROOM FOR DESSERT )
讓人失望又傻眼的一家店 ( 田季發爺燒肉 吉林店 )
有點不太合我胃口的 ( TEN屋 文字燒 )
午茶點心新選擇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充滿溫暖與幸福感的 晶華酒店 聖誕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