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的第2天
是大家最期待的水上活動


我們這次去的地方
是遊客最多的沙灘 -
 南灣

比較不建議大家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
因為那邊是岩岸珊瑚地形
如果不穿防寒衣很容易會受傷

不過如果你是想要浮潛的話
後壁湖就會比南灣適合囉





玩水之前要先填飽肚子
所以我們就來到南灣7-11附近的邁阿密吃早餐囉





邁阿密其實是間民宿
不過一般遊客也可以來這邊吃早餐


我忘了我點的這個叫什麼
裡面有沙拉、培根、火腿、荷包蛋、薯條、飲料跟半片吐司

雖然一份要100塊左右
不過難得出來玩嘛
可以吃吃像這樣的美式早餐感覺還挺不錯的

而且他們的早餐味道很好
尤其是那片吐司
味道很香 又烤的很酥脆
真的很推薦喔 





除了邁阿密之外
這家在核三廠對面的 橘子早餐 我也滿推薦的

不管是三明治還是漢堡都很好吃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呢 





來南灣玩水
我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出門

除了遊客比較少之外
早上水上活動的票也比較便宜


如果下午才來
這邊人真的會多到爆炸

感覺好像沙丁魚一樣
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墾丁的海水
真的比北部乾淨許多
隨便拍就很漂亮呢





妹妹跟ㄉㄨㄞ ㄉㄨㄞ 也玩的超開心





這邊的水上活動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組合

我覺得
選 3合1 或 4合1 就很足夠了
不需要買太多

因為那些東西玩起來都差不多
只有坐著、站著、蹲著或趴著的差別
( 我不推薦趴著的,因為海水會一直往你臉上打,鼻子進水超難過的  )


我們選的是3合1的組合
玩到後來超累的

手跟腳要一直用力抓住
嘴巴要一直尖叫
脖子又會一直蹬到

上岸的時候大家一整個沒力
隔天手臂跟大腿一整個酸痛
真的是好可怕押


再海邊玩的時間
建議大家可以抓長一點

我們原本以為在這邊玩3~4個小時就夠大家累了
結果沒想到根本玩不夠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說 

既然難得來到這邊
就因該多花點時間
盡情的拍照、吶喊、享受陽光、體驗在海裡漂來漂去的感覺





急著離開南灣
是因為我們預約了百慕達的位子

雖然聽說它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不過請大家相信我
這根本就是間大地雷
東西都超級難吃的
     我超級無敵不推薦
 



因為它們店內燈光怪怪的
所以下面幾張照片都綠綠的
請大家將就點看囉



第一道讓我傻眼的菜色
是這盤高麗菜沙拉

它就真的只有 高麗菜絲+美奶滋 而已
是很空虛的一道菜 


左上角那道
是涼拌海菜

我吃的時候它砂糖根本就沒拌開
不但味道很甜、很噁心

而且還有沙沙的口感
感覺好像吃到沙子一樣





這個是迷你比薩
就是把外面賣的冷凍披薩加熱而已

照理說這東西味道都弄好了
因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才對

但他們不知道是怎麼熱的
這披薩吃起來濕濕軟軟的很噁心
我才吃一口就吐出來了





這個烤杏包菇的味道也是很噁心
我妹妹同學也是才吃一口就吐了
所以我們都不敢吃





這個泡菜牛肉
我原本很期待的說

不過他的泡菜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既不酸又不辣
味道淡的很奇怪
真的還滿難吃的 





吃到最後
原本想說這空心菜味道還OK
因該是這裡面唯一可以吃的

結果吃到一半卻發現它裡面有鋼刷
真的是讓人看了很反胃





帶著空虛的肚子
離開了那間可怕的餐廳

接下來的行程
是要去玩妹妹最喜歡的 GOKART小賽車
( 這安全帽好可愛押  )





原本以為穿短裙會曝光
我們幾個女生還在那邊研究老半天
想說到底要怎麼綁裙子才不會飛起來

不過其實它中間那個桿桿會剛好抵住你的跨下
所以根本就不用綁
裙子也不會亂飛


我們這次去的是
風賽車 / 7分鐘85元

這間賽車場還滿注意安全的
不過他們的車子不是很適合女生開

因為那方向盤超緊的
緊到我根本就轉不太動
煞車其實也煞不太住

所以我們這團的女生
都一直瘋狂撞牆

撞到後面老闆覺得我們太危險了
就退我們一人30塊
要我們提前結束





因為再海邊混太久
等玩完
GOKART 天也差不多要黑了

原本還想說要去鵝鸞鼻看燈塔
但它只營業到6點而已
真的是好可惜押





晚上的行程
是在墾丁大街上閒逛+吃飯

墾丁大街上
除了車多、人多、美食多
就連可愛的招牌犬也很多

大家去到那邊
不要忘了跟牠們打聲招呼喔





這個是我們民宿門口賣的大熱狗
它裡面包的是德國香腸

雖然一隻要50塊有點小貴
不過它還滿好吃的





這個是民宿樓下賣的冰

每次經過看到都很想吃
但真的吃了之後還滿失望的

因為下面的水果超酸的
而且糖水又不甜
我討厭吃酸的東西





接著我們來到了湄南海泰式音樂餐廳
要來看大家期待已久的人妖秀&鋼管秀

會選擇這一間
完全是因為它價格比較便宜
一個人只要$350就可以喝到飽

不過這家我也不太推薦

酒調的很稀
加進去的汽水又沒有氣

氣氛不好
還滿冷場的

表演沒有很精采
人妖又長的不美


唯一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就是他們抓了一個男生上去做互動
把他的衣服脫光之後
就直接拿剪刀把他的內褲給剪開做表演

事後好像也沒有陪人家一件內褲
就要那個人直接穿破內褲回家
我覺得還滿扯的

如果他抓上去的那個人
剛好是穿名牌的內褲該怎麼辦押
客人因該會很生氣吧





雖然那秀很無聊
但大家又不想太早回去
所以我們只好在那邊玩疊疊樂殺時間

說真的
這疊疊樂的驚悚度還比那些秀來的精采呢





在餐廳玩疊疊樂玩到快12點
這次的墾丁之旅就即將進入尾聲囉





因為有人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第3天一大早
我們就出發回台北了

掰掰墾丁~ 我們明年還會在來的



~~ END ~~











P.S

這個是清水休息站的小水族箱
因為覺得小水母很可愛所以拿來插花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熱鬧滾滾的墾丁行 (上)
童話般的夢幻Kitty屋 ( 高雄 戀の宿日租主題套房 )
充滿夢幻與幸福的紫色國度 ( 台中新社 薰衣草森林 )
前往羊咩咩的大本營 ( 南投 清境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