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想要一個,可以放空慵懶的地方
想要一個,可以忘記塵世繁忙步調緊湊,像家的地方
想要一個,可以享受美食,可以放眼美景,可以留連人文藝術間的地方

這裡不是歐洲 也不是國外
這是座隱身在苗栗山中的夢幻城堡

「 天.空.之.城 」


你看~你看~~
這古堡是不是超美的

上禮拜我跟妹妹們一起來到 天空之城 踏青去





這邊還滿好找的
一路上都有指標

不過才一上山
就看看這滿滿的車潮


因為這邊山路比較窄小
所以他們有請了幾個人在路邊指揮交通

當我們在這邊排隊等車位的時候
一直看到旁邊有車直接往上開

等了好一會才發現
原來前面這一整排車
其實都是其他遊客停好的
只有我們跟前面那兩台車是剛到的而已

不過旁邊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
不知道為什麼
都一直沒叫我們直接往上開

就讓我們在這邊等
真的是很傻眼





依照工作人員的指揮
我們把車停到距離入口大約需要步行3~5分鐘的停車場

不過後來走進去才發現
原來裡面就有停車場了
而且還空空的沒停滿
那幹麻不叫我們停裡面壓

明明就有其他車是直接開進去的壓
幹麻要我們走路 





入場費是一個人$100
金額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





在入口處發現的可愛小鳥? (小雞?)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壓
但我妹她們都說還好





園區內有兩間餐廳
鳥V.S人 以及
天堂古堡

這兩間菜色跟價錢都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先看看這幾塊板子
再決定要去哪邊用餐





雖然 天堂古堡 稍微鳥V.S人 貴一點點
( 而且要加服務費 )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邊的餐
所以就決定到這邊用餐囉





路上的聖誕紅開的真美
我喜歡叮叮噹的感覺





呼~這天的天氣可真好

才爬了大約10分鐘的斜坡
就已經讓我滿身大汗了

不過中間這段路是人車共用的
我覺得有點危險

邊走邊拍照的同時
還要隨時注意身後的來車
讓人拍照拍的有點不太盡興





不過這古堡真的很美
我這天足足拍了快4百張照片耶





古堡前的水池





童話般的美麗城堡
吸引了不少新人來拍婚紗

希望他們能像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一樣
永遠幸福快樂囉 





他們一拍完
我們就馬上跑去卡位學他們拍照
是不是有很婚紗照的FU呀





我跟妹妹也要來插花一下





可愛的小城門





這邊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認識植物喔





我喜歡這門上的貼紙





天空之城的名片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愛的掛鍾





到處亂拍之後才想到要來抽號碼排





我們是72號
要在等40分鐘才有位子
早知道剛剛就先來抽號碼排了 





既然如此
就在到處晃晃吧





從2F走出去
種了一排青楓樹





從這裡拍城堡也很美耶





雖然都已經冬天了
但楓葉還是紅紅綠綠的





拍這照片的時候
其實我一整個很ㄘㄨㄚˋ
因為葉子上滿滿的都是綠色的小蟲蟲跟蟲卵





在往上走
是一小段桐花步道





雖然現在不是桐花的季節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1~2朵桐花從天而降
這意外的驚喜讓我一整個很開心





園區內還有玫瑰、櫻花、柚子、金針、桂竹...等其他步道
每個季節的天空之城
都有他獨特的風貌





不過因為季節不對
山上幾乎都綠油油的沒啥東東
所以我們又默默走回古堡這邊繼續等
 




嫌著也是嫌著
就繼續到處亂拍囉





它的窗台很美
拍起來很有FU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女朋友1號拍的喔





夢幻的可愛氣球出現了
我也想要用它拍照  





暖暖的太陽+徐徐的涼風
下午坐在這邊其實還挺舒服的





可愛的蓮花池





這花毛茸茸的也太可愛了吧





從2F往下拍城門





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們等到位子囉


不過因為字數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的部分請看

* 苗栗山區的美麗古堡 - 天空之城 (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熱鬧滾滾的墾丁行
前往羊咩咩的大本營 ( 南投 清境農場 )
來去鹿港看古蹟、吃美食、祈求一整年的好運氣
沒有溫泉的溫泉民宿-宜蘭礁溪 同學會溫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