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家劉老爺吃尾牙抽中了 烏來 璞石麗緻 的主題湯屋券

雖然他非常不想要這個獎品
不過我卻很高興



剛好星期天天氣冷颼颼
冷到連陽明山都下

就馬上出發到烏來泡湯去囉



話說
我這張照片拍的也太美了吧 


感覺好像廣告單上的宣傳照一樣
一整個很得意






停車場電梯前的人面牆
晚上一個人經過因該會被嚇死吧






1樓的戶外造景





寬廣的一樓大廳

其實這天人還滿多的
有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依起來泡湯
不過剛好都聚集再鏡頭的另一邊






大廳中間的年節擺飾





這個拍起來還滿漂亮的





從大廳看出去的山景

雖然有點飄雨
看起來一片霧茫茫的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泡湯的好心情






只可惜櫻花還沒開
要不然一定很美





很特別的燈飾





大廳角落的休息區
泡完湯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
看看風景






這邊也有提供餐點跟下午茶喔





大大的落地窗
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牆上掛的美麗山水畫





這裡的裝潢
極簡中又帶一點東方氣息
我覺得還滿有禪意的

運用了很多石建材以及不同造型的石雕
跟木頭、花草做搭配
讓人覺得很典雅舒適
心情放鬆不少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之下
我們來到了4樓的主題湯屋區





我選擇的是 " 金珞之湯"





它們的主題湯屋是半露天式的湯屋

一走進去
左邊是馬桶
右邊是洗臉台
裡面就是浴池+淋浴台了

雖然照片拍的很美
不過剛走進去真的是超冷的






其實我原本一開始是想選這個南國之湯

木頭的區塊比較多
感覺似乎比較溫暖一點


不過它超熱門的
其他間都不用等
只有它要等3個小時
所以只好放棄啦 






從湯屋裡望出去
可以看到水庫及山景





其實它圍欄還挺高的
大概到我肩膀左右吧
我這張是站在浴池上面拍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
溪水很混濁

對面山坡還滿陡的
因該不會有人偷看吧





可愛的毛巾架





在冷颼颼的天氣中
泡到熱呼呼的溫泉裡
真的是舒服到都快要融化了






主題湯屋的泡湯時間是1個半小時

除了毛巾、浴巾之外
礦泉水、梳子、棉花棒、沐浴乳...等其他備品
都有幫你準備好

就連身體乳液都有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泡完湯之後
果然身體非常的暖呼呼

原本還以為站起來會很冷
結果完全不會喔



回家之後
聽說老妹跟朋友們一起衝去陽明山看雪

因為車子不能上去
所以爬了兩個小時上山
再花2個小時下山

一整個超級無敵冷颼颼
跟我的暖呼呼行程完全相反


雖然我也很想看雪
不過卻一點都不羨慕她們



以上 就是我們這次去 烏來 璞石麗緻 泡湯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網站:http://www.pauselandis.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路61號
電話:(02) 2598-3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